>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叶一茜《国色天香》“打酱油” 当戏曲评委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叶一茜
田亮、叶一茜深情演唱

  搜狐娱乐讯 3月1日21:10,天津卫视《国色天香》将迎来第一场PK淘汰赛。田亮叶一茜夫妇作为特别嘉宾现身节目,并携手送上为爱女cindy写的最新歌曲《想你的笑》,叶一茜也首度一身戏装,献唱黄梅戏《女驸马》选段。

  此外,本场节目六位竟演明星,于毅、黄征、张远依靠或反串出演,或全行头扮相上阵的惊艳表现获得晋级资格,上演男星集体逆袭战。

  田亮开嗓称想让森碟学唱戏

  叶一茜挑战黄梅戏《女驸马》

  本周六播出的《国色天香》迎来田亮和叶一茜夫妇,尽管大家的焦点都在名气超越父母的“森碟”身上,田亮在接受采访时说:“感谢大家对女儿的喜爱,但是希望cindy过自己喜欢的生活,录制节目和拍广告都会先征询她的意愿,会问她想不想做采访啊、去拍照啊,她说可以啊。就带她去。每一次我通过微博或者其他有任何机会的时候还是会给观众传递cindy的一个成长。我觉得她只要不反对我就愿意去和大家分享她的成长。”

  所有来到《国色天香》的嘉宾都要表演一下自己的演唱功力,当晚田亮和叶一茜携手献唱了写给女儿的歌《想你的笑》,“我是纯打酱油的。只能这样了,在音乐方面的话我是天生比较短的。我体力有多长,音乐就有多短。”并笑称在音乐方面万幸cindy继承了妈妈的音乐天赋,现在很爱唱。“cindy天生大嗓门,音准上还是差了那么一点。今天做了一天的戏曲评委,感觉让她尝试一下戏曲学习还不错,花脸的唱腔挺适合cindy。”

  同场的其他点评嘉宾都是专家,让田亮轻松不少,他笑称尽量少说话,即使给出点评也仅仅是从观众角度出发。虽然田亮说自己是来“打酱油”的,但是叶一茜可不马虎,摇身一变成为“女驸马”,一段黄梅戏引来戏曲专家们的连连称赞。叶一茜说:“我练习《女驸马》这个片段只用了一天时间,因为准备的比较仓促。还好今天的身份并不是选手,临时抱佛脚的展现了一段,也是借此想让大家对戏曲重新了解,进而喜爱上它。”

  田亮点评:

  张远京剧版《女人花》在反串的路上越走越宽

  3月1日天津卫视播出的《国色天香》节目中,自称“要一旦到底”的张远要挑战京剧版《女人花》。这首歌本就是一首慨叹人生的歌曲,而改编为京剧后,京剧中独有的叹息式的长转音也更加强化了这种情绪。在表演中,张远在整体用女声唱腔的同时也融入了用男声演唱的部分,将原曲中的刚强中带着伤感的感觉诠释的非常到位,而张远说:“自己大年三十的时候在家也不停练习,险些错过了和父母零点吃饺子的仪式。”

  竟演前,张远透露出此次要在装束上进行变化,笑称在反串的路上已经找到真我了。“这次的扮相不用把自己变成女人,因为我觉得已经第三次来挑战反串了。经过前两次的女装扮相,到最后应该已经找到真我了,这场不用依靠外表去掩饰了。”

  此次张远将身着民国西装,以油头小生的扮相亮相舞台,而他融合了男女两个声部的唱腔,让点评嘉宾田亮十分惊讶:“其实刚看到张远扮演正常男生的时候觉得非常奇怪。因为最近他的扮相都以反串女生为主,今天虽然穿着西服恢复男儿身,但是骨子里还是一个反串的表演。生活中和张远也很熟,现实中他其实是一个阳光型暖男,和舞台上的阴柔感差距还是蛮大的。只能说在反串的道路上张远的路是越走越宽了。但是,可以做到让人不讨厌,能够看得下去这是张远独有的魅力。我觉得他真的是一个挺棒的学戏曲的一个料子,最主要的是现在很多年轻人缺乏像张远这样认真对待工作的态度和努力的精神。”

  叶一茜点评:

  于毅京剧版《当爱已成往事》张国荣附体让我把持不住

  曾以《打狗棍》中“老二婶”一角爆红的于毅,在今晚的节目中,再度尝试反串京剧旦角,用一曲《当爱已成往事》征服了全场观众。

  《当爱已成往事》是1993年张国荣、巩俐主演的电影《霸王别姬》的主题曲,这首歌在整部电影制造的强大气场后由张国荣唱出,立刻抚获了大批观众的心,影响力也超过了原唱。这首歌经过京剧唱腔的改编之后,让歌曲本身缠绵幽婉的旋律增加了一些凄美的色彩,而于毅当晚在舞台上,更将这种感觉发挥到了极致。曾在电影《霸王别姬》中担任张国荣京剧指导的宋小川老师称似乎有一种穿越了时空的错觉,“看到于毅的表演,让我有一种‘疑是故人来’的感觉,似乎看到了张国荣先生当年的影子。”

  叶一茜则称对于毅的表演用“惊呆”来形容,“曾经有那么一刻,我的思维有点恍惚。好像看到了哥哥张国荣在舞台上演出,尤其是张国荣先生身上那种独有的忧郁味道,都像是被附体了一样。就连手部也都特别带戏,好像有一种含而不露、欲语还休的感觉。”

  于毅笑称自己偷学了台下评委,梅派嫡传青衣胡文阁的表演体系。胡文阁回复:“梅派的特点是大方带着些慵懒,手不是不露,而是似露非露,这个度很难把握。”

  此外,与于毅在《打狗棍》中扮演了一对父子的著名演员杨志刚也到场送上了一个惊喜。而黄征一身全披挂的武生扮相演唱京剧版《鸿雁》引来叶一茜的“一万个赞”,杭天琪、叶童、斓曦三位女将则不约而同的选择了黄梅戏唱腔,分别改编了《我爱你塞北的雪》《你怎么说》和《甜蜜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7/n395776521.shtml report 4557 田亮、叶一茜深情演唱搜狐娱乐讯3月1日21:10,天津卫视《国色天香》将迎来第一场PK淘汰赛。田亮、叶一茜夫妇作为特别嘉宾现身节目,并携手送上为爱女cindy写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