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毅首登《国色天香》 网友赞“惊为天人”

来源:搜狐娱乐
于毅《国色天香》扮相
于毅《国色天香》扮相

于毅写真照
于毅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打狗棍》中“二丫头”饰演者于毅首次参演由天津卫视原创的戏曲真人秀节目《国色天香》,当晚,于毅以惊艳的造型,标准的唱腔,演绎京剧版《传奇》,征服了所有观众和评委,获赞“惊为天人”。

  于毅上演京剧版《传奇》 致敬国粹艺术

  对于首次参演《国色天香》,又演绎自己不太熟的京剧,于毅坦言十分紧张,因为面对的是国粹艺术,自己必当尽全力,不能辱没了中华文化。为此,尚在外地紧张拍戏的于毅,真正对自己“狠”了一把,别人看台本时休息时,他都不忘找机会学习学习京剧知识,为自己充电,苦练舞步,并多次请教名师指点唱腔身段,劳模本质,可见一斑。正是下了这样的苦功,才能换来舞台上的完美呈现和评委老师的交口称赞,提到京剧,于毅总是难掩敬畏之情,称此次参赛就是为了致敬和传承国粹艺术,就算会被淘汰也要上台表演,结果并不重要。

  网友称于毅“惊为天人” 纷纷劝其改行

  当晚,于毅一身粉色反串旦角惊艳出场,纤纤细步,罗裙轻舞,刚柔并济,妩媚动人,一时难辨雄雌,让观众评委都眼前一亮。“你太美了,唱的也好,简直惊为天人“”毅少你唱的传奇真好,我心都疼了“评委老师都忍不住”抱怨“了,”你这么好看,让我们女人情何以堪?“除了细到指甲盖的装扮,于毅的唱腔也倍受好评,台下的评委听完也纷纷给出了极高的评价,称其悟性高,学得快,已达到专业水平,是标准版的”国色天香“。不少网友见证了于毅的精彩表演,称其刚柔并济,必须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6/n395679877.shtml report 2940 于毅《国色天香》扮相于毅写真照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打狗棍》中“二丫头”饰演者于毅首次参演由天津卫视原创的戏曲真人秀节目《国色天香》,当晚,于毅以惊艳的造型,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于毅首登《国色天香》 网友赞“惊为天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