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往事只能回味》 > 《往事只能回味》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往事只能回味》发布会现场领导致辞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非常感谢大家今天顶着这么重的雾霾,来到这里参加《往事只能回味》的发布会。作为这部戏的出品方代表,我非常荣幸能借着这个机会,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在首轮做舞台剧《往事只能回味》过程当中的一些感受,其间有三点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首先,我要感谢我们这次的合作伙伴,也就是这部剧的制作方全民大剧团。我在他们身上看到那种非常认真玩命的精神,我们之间的合作也是非常愉快的。我想这也是基于可能我们身上都些有做电视人的基因。

  第二,让我非常感动的是我们全体的主创,尤其是王伟忠和田浩江两位老师。他们应该说都是业界资深的前辈,但是我看到他们在舞台上那种认真、投入、忘我的状态,真是让人非常尊敬。我第一次看到这部戏的时候,是在上海正式演出前的最后一次联排,那一天整个剧场坐在台下的观众大概不到二十位,但是两位老师在台上是非常认真的,从最开始一直到谢幕,每一个环节都表现得一丝不苟。所以当时就对两位前辈油然起敬。我在看这部戏的过程当中,好几次被感动到落泪。大家可能都已经了解了这部戏讲述的是两位老师自己的一些亲身经历和往事,看起来是一些轻描淡写的事情,但是我觉得这个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要把自己的往事和可能带有遗憾的甚至心酸的回忆拿出来,反复咀嚼然后呈现给大众,这本身是需要非常强大的内心力量的。所以在他们身上,我也看到了作为前辈和公众人物,两位对观众的这种使命感。在这部戏里面,如果大家去看这部戏的话,大家应该可以和我一样感受到他们在剧中所体现出的大情怀和大智慧。

  第三,让我非常惊讶也是非常感恩的是我们的观众。我们在上海第一轮演出的时候受到报批的特殊原因,其实最后整个宣传和出票的时间大概只有20天。我们当时对整个上座率和票房心里面是有不大乐观的预期。而且因为我们自己做电视,我们做多了那些博人眼球的事情,所以也有些担心像我们这样的“清水”剧情观众会不会接受。但是结果出乎意料的好,我们在上海的3场演出几乎场场爆满,然后在每次演出结束以后观众长时间地起立鼓掌。所以我觉得这部戏让我们重新认识了我们的观众,其实我们的观众是有非常好的鉴赏能力的,关键在于我们有没有好的内容给到他们。这部戏当时在上海取得这么好的反响,我相信在北京一定会找到更多的知音,因为这部戏的背景其中有一个部分就是发生在北京。所以也要再次恳请今天在座的各位媒体朋友,也希望大家不吝言辞地把这么好的内容推荐给你们的观众和读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4/n395550316.shtml report 2493 搜狐娱乐讯非常感谢大家今天顶着这么重的雾霾,来到这里参加《往事只能回味》的发布会。作为这部戏的出品方代表,我非常荣幸能借着这个机会,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在首轮做舞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