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星全益》为爱圆梦 硬汉黄征自曝初恋往事

来源:搜狐娱乐
硬汉黄征自曝初恋往事
硬汉黄征自曝初恋往事

  搜狐娱乐讯 《全星全益》本周精彩继续,歌手刘力扬面对难题大呼“快要疯了”,黄征自爆初恋往事已向妻子“交代”,“最美新娘” 郭珍霓数度落泪为哪般?曾被父母遗弃的少女,捡回遭受同样命运的唇腭裂婴儿做弟弟,她如何面对世俗偏见?身患绝症的老水手一贫如洗,却坚持资助贫困学生!今晚(2月19日)十点,安徽卫视《全星全益》帮好人圆梦!

  硬汉黄征分享育儿经 自曝初恋往事

  一首《爱情诺曼底》让黄征成为家喻户晓的歌手,赢得了诸多荣誉。在工作之余,黄征更是热心公益活动,这次来到《全星全益》,他帮扶的英雄叫龚桂芳。作为一个普通的水手,龚桂方身患重病,却一直坚持默默资助贫困大学生,这让硬汉黄征十分感动,他带头给龚大哥鼓掌,并呼吁大家帮助他人。在答题中,遇到有关小朋友喜欢在家里涂鸦的问题,12年喜得“小龙子”的黄征立刻打开话匣子,跟观众分享家中有儿初长成的各种趣事;而在遇到有关初恋的问题时,黄征更是坦然自己已经向爱妻交待过这个问题,看来这硬汉也是“怕老婆”的主,准确的说是“爱妻情深”。

  “苦情女王”郭珍霓触景生情 几番为爱落泪

  郭珍霓一直在演员的道路上非常勤奋,在不到十年间出演了30多电影、电视和话剧,被冠以“古装美女”、“苦情女王”等称谓。在电视剧《 完美新娘 》中的她,一改往日的苦情戏路,饰演一位自强不息的励志女性那蝶秋。而郭珍霓心中的英雄也是一位坚韧的“爱心女孩”——张世琴,她是一个被遗弃的孤儿,却在18岁时“捡”回来一个唇腭裂弟弟,带着他生活。张世琴曾经被人欺骗,甚至遭人中伤,却并未因此对爱心绝望,反而更燃起了将爱心传递的希望。在节目现场,郭珍霓真情流露,几番落泪。剧中,那秋蝶身处困境仍积极向上,坚强又不失温暖,而张世琴不就是现实版的《完美新娘》吗?更多精彩,就在今晚安徽卫视《全星全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9/n395276345.shtml report 2615 硬汉黄征自曝初恋往事搜狐娱乐讯《全星全益》本周精彩继续,歌手刘力扬面对难题大呼“快要疯了”,黄征自爆初恋往事已向妻子“交代”,“最美新娘”郭珍霓数度落泪为哪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