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海锋《舞乐传奇》将播 演反派“暗黑”林更新

来源:搜狐娱乐
胡海锋扮“暗黑骑士”大反派苏决
胡海锋扮“暗黑骑士”大反派苏决

胡海锋搭档林更新秋瓷炫
胡海锋搭档林更新秋瓷炫

胡海锋写真
胡海锋写真


  搜狐娱乐讯 在各大卫视年代戏、武侠剧横飞之时,央视八套别出心裁将中缅合拍剧《舞乐传奇》作为2014的开年大戏。该剧由实力型男胡海锋携手于荣光、林更新、秋瓷炫等知名演员联袂主演。胡海锋此次扮演反一号苏决——大将军伽罗那之子,剧中将与林更新暗中对抗、扮演“暗黑”大反派。

  《最后的99天》后续写反派 正邪较量竞相上演

  《舞乐传奇》主要以大唐贞元时期为背景,讲述胡海锋所饰骠国大将军之子苏决受骠国国王之命,协同骠国王子舒难陀(林更新饰)一起带领骠国乐团远赴大唐献乐,以表和谐之愿。表面上,苏决是舒难陀无话不谈的仗义兄弟,平静与和睦之下,潜藏的却是苏决为父篡位谋反的勃勃野心,以及一个更大的惊天阴谋……

  几年前,胡海锋曾在电视剧《最后的99天》中扮演令人恨之入骨的叛徒陈安,与段奕宏张涵予等搭戏演绎党军与叛徒之间的正邪博弈;《舞乐传奇》中胡海锋再次续写反派戏码,且这次他不再是胆小懦弱、在信仰与性命间游离的叛徒,而是一开始便将邪恶植入骨髓、渗入血液的“暗黑骑士”,在漫漫西行长安之路上,苏决将与林更新所饰骠国王子舒难陀展开殊死较量!

  戏里互掐 戏外师兄弟情深

  虽在戏中正邪较量、冒死互掐,可在戏外胡海锋与林更新却是剧组里最能玩到一起的好兄弟,除了生活上有共同爱好外,俩人因是上海戏剧学院同门师兄弟而对表演有了更多默契与认同!胡海锋表示能与师弟合作非常开心,在辛苦奔波的几个月拍摄中,也因为有师弟的相伴而显轻松愉快很多。

  制片人狠批“最坏的角色” 导演羡其造型最抢镜

  在众主创共同聊到该戏时,对于胡海锋所饰苏决几位主创都不忍打开话匣子,总制片人蒋晓荣狠批苏决是这部戏“最坏的角色,坏透了!”,而身兼导演及主演的于荣光,除称赞胡海锋的专业与敬业表演,更多的是羡慕其华美造型:“我们这部戏的造型非常讲究,头饰、腰带、船鞋等等很多都进行了细致的历史考究,而他(胡海锋)的这身装备,是这部戏里最漂亮的!”

  据悉,《舞乐传奇》将于12月31日晚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每晚三集连播!该戏还是去年央视热播戏《木府风云》原班人马打造,堪称其姊妹篇。《木府风云》热播期间曾创下骄人的收视佳绩,更引得谢娜杨幂、贾静雯、高晓松等圈内诸多明星争相围观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3/n392231445.shtml report 3935 胡海锋扮“暗黑骑士”大反派苏决胡海锋搭档林更新秋瓷炫胡海锋写真搜狐娱乐讯在各大卫视年代戏、武侠剧横飞之时,央视八套别出心裁将中缅合拍剧《舞乐传奇》作为2014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胡海锋《舞乐传奇》将播 演反派“暗黑”林更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