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虹不排除徐峥上《爸爸去哪》:好爸爸很重要

来源:搜狐娱乐
由新京报主办的“2013时尚权力榜”在京举行发布会。 

段奕宏赞陶虹美丽依旧

由新京报主办的“2013时尚权力榜”在京举行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23日,由新京报主办的“2013时尚权力榜”在京举行发布会,演员段奕宏和陶虹作为梦想使者亮相。最近明星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大热,陶虹表示不排除徐峥带着6岁女儿上节目。她更强调:“上不上节目不重要,是不是好爸爸才重要。徐峥虽不是奶爸类型,但对女儿也非常好。”

  陶虹不排除徐峥上亲子节目:是不是好爸爸很重要

  发布会上陶虹笑逐颜开。谈起最近大热的明星亲子节目,她表示虽然自己不愿意上电视,但不排除丈夫徐峥带6岁女儿上节目。陶虹强调,“上不上节目不重要,是不是好爸爸才重要。徐峥虽不是奶爸类型,但对女儿也非常好。”

  去年贺岁档徐峥凭借《泰囧》成为国内单片最高票房导演,他接下来执导的《港囧》也是备受瞩目。曾在《泰囧》中客串的陶虹表示并不清楚徐峥新片进度。

  段奕宏赞陶虹美丽依旧 谈时尚:LadyGaga“鲜肉装”怪咖

  和陶虹一同亮相的段奕宏不断夸赞老同学“美丽依旧”。段奕宏说,“毕业这么久,陶虹依然这么美丽,依然是我们的好班长。”问道两人大学时期是否暧昧过,陶虹连连以“女汉子没人追”为由摆手,段奕宏打趣道,“我非常爱慕她,我们很暧昧,她还请我去她家给我剥芒果。”

  段奕宏也谈起了时尚,“每个人的理解不同,我首先觉得要正视价值观。像Lady Gaga的鲜肉装,这种现象很多,我们不应该去追求怪咖。”

  中国“时尚权力榜”12月举行 评委阵容曝光

  发布会上也曝光了“2013中国时尚权力榜”评委阵容,日本导演岩井俊二,著名美指叶锦添、建筑师马岩松、雕塑家向京、瞿广慈等位列其中。

  据悉,中国时尚权力榜将于12月6日揭榜,届时本年度时尚公众人物大奖、年度时尚传播大奖以及年度时尚事件大奖等主要奖项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4/n388784340.shtml report 2016 由新京报主办的“2013时尚权力榜”在京举行发布会。段奕宏赞陶虹美丽依旧由新京报主办的“2013时尚权力榜”在京举行发布会。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23日,由新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陶虹不排除徐峥上《爸爸去哪》:好爸爸很重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