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赛尔号3》迎来美丽领航员 陶虹畅谈育儿经

2013年05月31日10:12
来源:搜狐娱乐

  由淘米公司、光线影业,以及炫动卡通、金鹰卡通、优漫卡通、天津少儿联合出品的年度暑期系列动画电影《赛尔号大电影3之战神联盟》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作为近两年国内最突出的动画电影品牌之一。《赛尔号》系列一经面世,便得到儿童观众和家长们的喜爱和好评,积累了极高的人气和口碑。2013年暑期,《赛尔号大电影3之战神联盟》将再次启航,发布由国内首支“虚拟乐队”SPT演唱的主题曲MV《战神联盟》,并力邀“模范妈妈”陶虹作为最“美丽领航员”,带领孩子们畅游一个更加神秘充满无限幻想的美丽星球。

  陶虹获封“美丽领航员”,携“赛尔号”六一大狂欢

  发布会现场,著名演员陶虹与《赛尔号》系列里的王牌明星米咔、赛小息携手登台。陶虹坦诚自己的女儿也是《赛尔号》系列的超级粉丝,每部必追,自己也跟着孩子认识并喜欢上了影片中的小战士们。发布会现场,可爱的“环保小卫士”和伶俐的“科普小卫士”,为陶虹颁发了“聘书”,聘请她为影片《赛尔号大电影3之战神联盟》的“美丽领航员”。发布会正值“六一”儿童节期间,陶虹作为赛尔号的“美丽领航员”,在现场向小朋友派发了节日礼物,并同时开启了盛大的“赛尔号大礼包”派送活动,包括“全家畅游台湾”等多项诱惑大礼将在影片上映期间相继派送,由“六一”儿童节强势延续至暑期,届时定将掀起一股“礼物狂欢风暴”。面对“全家畅游台湾”的诱惑,陶虹却说自己女儿肯定更喜欢“米咔”和“赛小息”。

  陶虹积极传授育儿经 徐峥愿为女儿拍动画片

  陶虹在圈里素有“模范妈妈”的称号。 电影《赛尔号大电影3之战神联盟》以“环保”为主题,发布会现场“环保小卫士”和“科普小卫士”配合主题,将准备的“垃圾”道具进行了分类回收。陶虹现场对小卫士们循循善诱非常耐心,不仅积极引导,还配合讲解各种垃圾分类知识,“模范妈妈”的气质显露无疑。

  对于子女的教育问题,陶虹和老公徐峥都一致认为,孩子的“公德心”要从小培养。因此即便全家一起在海边游玩,都不忘教育孩子要随手捡垃圾水瓶。无论是发布会现场,还是生活中,陶虹对小朋友都特别有办法:“从小的愿望就是当一个幼儿园的老师,天天能跟孩子在一起”。当被问到老公徐峥会不会为女儿拍动画片时,她直言:“我想不仅是他,每一个父亲应该都有这样的愿望”。

  国内首支“虚拟乐队”MV发布 励志梦想全面升级

  发布会现场,出品方曝光了影片主题曲MV《战神联盟》。这首主题曲由国内首支“虚拟乐队”——SPT小队演唱,知名音乐人金武林和李辉共同打造。从曝光的画面中看,人物形象更加立体,故事情节更显精彩,战斗场面极其炫丽。相比前两部,制作全面升级,受众瞄准了家庭消费群体,年龄有所提升。“挣脱软弱的套索;执着,别找理由退缩;挫折打磨成阶梯;超越,更强的自己”。旋律激昂充满力量,紧扣当下励志主题,传递积极强烈的正能量。制作升级,励志升级,梦想更加升级。

  《赛尔号大电影3之战神联盟》将于2013年暑期公映,出类拔萃的品质,极具创意和启发的主题,将使其成为暑期少年儿童观影的不二之选。让我们期待与陶虹一起开启美妙的“赛尔号”之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