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声音》四强诞生 选手各具特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蓝蝴蝶

  第二季的《中国好声音》的四强,终于诞生在磕磕碰碰争议声中!他们分别是汪峰组的张恒远、那英组的萱萱、张惠妹组的李琦、以及是庾澄庆组的金润吉,也即将在国庆长假的最后一个晚上上演本年度“好声音”最后一场比赛,全力以赴去争夺最后的“冠军”宝座。

  可以说,今年的四强选手萱萱、张恒远、李琦、金润吉,对于部分观众来说他们不一定是最好的,但绝对是四大导师眼里在未来的流行乐坛当中最有发展潜力的人选。例如,萱萱与金润吉那极具爆发力的唱腔;李琦与张恒远在音乐之中的无限创意,都在比赛当中令到很多观众、评委、以及几位导师们都眼前一亮!当然,成为四强的他们除了在比赛的过程中全力以赴去应对各种挑战外,“四强”的名衔让他们在得到光环也承受着舆论的压力!其中,萱萱与李琦两位选手,就是一直从观众舆论与口水中走来,直到他们各自成为了自己小组“冠军”。原因是,在成为小组冠军之前,他们两人都有着各自的实力强劲的对手。例如那英组的姚贝娜、张惠妹组的塔斯肯,在比赛之前都一直是很多观众心目中的“小组冠军”,甚至是今年的《中国好声音》的夺冠热门人选。

  由此可见,成为今年《中国好声音》萱萱、张恒远、李琦、金润吉四人,从盲选、到初赛、再到成为小组冠军,所走过的每一步都付出了无穷无尽的努力。而能够成为小组的冠军,除了是他们让观众与导师们看到了他们身上难以被其他人所替代的唯一性与演唱实力外,还有一点不得不提的是:这几位选手在比赛后,投身到华语流行乐坛当中的发展性与潜力。这点从去年《中国好声音》走出来的几位头号人物身上绝对可以看到,尤其是当中吴莫愁、吉克隽逸,虽然目前还是乐坛的新人姿态,但号召力、影响力、以及作品的传唱度已经超越了很多流行乐坛当中大牌歌手。而去年的冠军梁博,在美国酝酿了一整年的首张专辑,也会在年底前面世。

  作为今年的四强选手萱萱、张恒远、李琦、金润吉,虽然没有令所有观众都一致叫好,但他们身上确实会让很多目光精明的观众发现到属于他们的独特个性。当中,年纪最小萱萱虽然是学院派出身,但从她在节目中演唱的《bleeding love》、《残酷月光》等作品发现,她的演绎并没有被那些课本上的条条框框所限制,更多是那种因歌曲而起的情绪与感染力,因此不难发现到她日后作为歌手,所应具备的延伸性。当然萱萱那极具爆发力的唱腔,也会成为她在10月7日晚上的总决赛上的一张皇牌!被导师张惠妹称为“蘑菇头”的李琦,曾经因外形不够出众感到自卑,但音乐却让他重新找回自信,尤其是他在节目当中演唱的两首作品《趁早》与《I'm Yours》,虽然声音辨识度不高,但源于他声音当中的渲染力是今年好声音的选手中最为突出的一个。同样声音极具感染力的张恒远,被汪峰选择成为小组冠军,身上最为突出的一点是那份从他那沙哑的嗓音当中,渗透出来的浓浓的情绪。作为今年的夺冠大热、阿里郎主唱的金润吉,造型上传承了其导师哈林的个性,极具辨识度的高亢唱腔留给观众深刻印象。当然,除了声音极具辨识度外,金润吉本人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才子,从创作、到编曲与制作都无一不能,相信这也是哈林和媒体评审团选择他成为小组冠军与进入最后总决赛的关键。或许,这种源自金润吉身上的多才多艺,也会成为他日后在乐坛发展的一个致胜关键,甚至会超越其导师乐坛才子庾澄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86691.shtml report 2678 第二季的《中国好声音》的四强,终于诞生在磕磕碰碰争议声中!他们分别是汪峰组的张恒远、那英组的萱萱、张惠妹组的李琦、以及是庾澄庆组的金润吉,也即将在国庆长假的最后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中国好声音》四强诞生 选手各具特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