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今晚首播 田亮爱女成爱哭小萝莉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耐心地哄着雨橙
田亮耐心地哄着雨橙

田亮和女儿到达节目录制地点
田亮和女儿到达节目录制地点

刚刚被安抚好情绪的雨橙
刚刚被安抚好情绪的雨橙


  搜狐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才刚落幕,湖南卫视第四季度重磅推出全国首档全新父子亲情互动趣味真实感动纪录片《爸爸去哪儿》即将在今晚22:00温馨首播。据悉,节目录制第一天,田亮爱女田雨橙由于不适应当地环境,与爸爸上演了一轮轮的哭闹大战,让见过众多大场面的奥运冠军田亮也难以应对,雨橙由此成为了当天最爱哭的小萝莉。

  《爸爸去哪儿》今晚首播 田亮携手爱女荧幕首秀

  《爸爸去哪儿》由湖南卫视和韩国MBC电视台联手打造,力求呈现一档新颖创新的亲子节目,节目组将邀请到的包括田亮、林志颖、郭涛、王岳伦及张亮五位来自各行业的明星还原到了爸爸的角色。届时,“星爸”们会携带各自爱女(子)去艰苦的乡村环境体验72小时生活,并承担独自照顾孩子饮食起居的任务,还要和孩子一起完成节目组设定的各项任务。

  明星本身多是俊男靓女,而继承了他们优秀基因的宝贝们该是何等萌态?尤其是身为“跳水王子”田亮宝贝女儿的雨橙在节目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呢?一切的谜底将在今晚揭晓。据记者了解,这次节目录制也是田亮父女俩的荧幕首秀,他坦言这档节目最打动他的是真实记录了爸爸独自照顾女儿的全过程,让他意识到自己作为爸爸的不足。

  录制节目环境艰苦 田雨橙成最爱哭小萝莉

  拥有俊朗阳光形象的田亮表示自己是一个年轻的爸爸,由于平常工作忙碌,陪伴女儿时间较少,这次节目的录制就反映出不少问题。节目组为了考验“星爸”将录制地点安排在一个偏僻的村庄里,条件艰苦可想而知,而田亮爱女雨橙宝贝在进村第一天就状况百出,成为现场最爱哭的小萝莉。特别是雨橙赖床时,田亮是如何跟她斗智斗勇哄她起床的呢?答案尽在今晚《爸爸去哪儿》中一一呈现。

  短短两天,将成为平日里难得有机会待在一起的父女(子)拉近距离的难忘时光。节目里让爸爸们着实体验了一把没有宝妈在身旁的狼狈生活,这样或许爸爸们更能体会到妻子在家带孩子的辛苦。不论是参加节目体验的明星还是电视机前的观众看了以后应该都会更加爱护自己的妻子,更加坚定要做一个好父亲的决心。由于录制初期雨橙不适应的哭闹反应,一度让信心十足的田亮心里产生质疑:“这节目,我该来吗?来了以后是让女儿吃苦来的吗?”到底是什么事让田亮发出如此感慨呢?敬请关注今晚《爸爸去哪儿》22:00的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53980.shtml report 3480 田亮耐心地哄着雨橙田亮和女儿到达节目录制地点刚刚被安抚好情绪的雨橙搜狐娱乐讯2013《快乐男声》才刚落幕,湖南卫视第四季度重磅推出全国首档全新父子亲情互动趣味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今晚首播 田亮爱女成爱哭小萝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