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爸老妈》将播 郑渊洁自曝儿子已受性教育

来源:搜狐娱乐
《老爸老妈看我的》第一期节目部分嘉宾
《老爸老妈看我的》第一期节目部分嘉宾

  搜狐娱乐讯 10月13日(本周日)晚21:20,青海卫视大型宝贝成长见证秀《老爸老妈看我的》即将首播,该节目由著名主持人何炅搭档青海卫视当家花旦周林灯联袂主持。首期即将播出节目中,不仅有潘粤明大聊育儿趣事, “童话大王”郑渊洁的儿子郑亚旗也做客节目现场,分享郑渊洁教育他的童年故事。

  郑渊洁尾随18岁郑亚旗第一次见网友

  众所周知,郑亚旗不同于一般的小孩,他从小被郑渊洁用独特的教育方式培养。郑亚旗只在学校念过小学,小学毕业之后就是由他爸爸郑渊洁在家里手把手教育长大。为了配合《老爸老妈看我的》 “第一次任务”的节目宗旨,郑亚旗也大方分享了他人生的“第一次外出”。郑亚旗透露说,郑渊洁把他保护的很好,十八岁以前自己从未独自出过门,记忆中有印象的第一次独自外出是在十八岁那年去和网友见面。但事后还是发现,其实自己见网友的整个过程,爸爸郑渊洁都一直尾随跟踪,因为郑渊洁始终还是不放心儿子走出他的视线范围。

  两岁郑亚旗被迫接受性教育:关于香蕉和甜甜圈的故事

  小时候,小朋友们最喜欢问妈妈的一个问题就是“我是从哪里来?”,可也是妈妈们觉得最难回答的问题。本周日晚21:20首期播出的《老爸老妈看我的》中星爸星妈就针对这个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有的骗小朋友是从胳肢窝里出来,有点说是路边捡的,还有的是说充话费送的,面对五花八门的答案,郑亚旗非常淡定的说道:“对于这个问题,老郑(郑渊洁)从来都没有编故事骗过我。在我两岁的时候,他就用甜甜圈和香蕉来做比喻硬逼着向我教授性知识,这个是我记忆中最早接触到的性教育。”此言一出,何老师和现场所有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童话大王”郑渊洁的教育方式果然独树一帜。

  更多节目内容,敬请关注10月13日(每周日)晚21:20青海卫视大型成长见证秀《老爸老妈看我的》节目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1/n387949552.shtml report 1231 《老爸老妈看我的》第一期节目部分嘉宾搜狐娱乐讯10月13日(本周日)晚21:20,青海卫视大型宝贝成长见证秀《老爸老妈看我的》即将首播,该节目由著名主持人何炅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