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组夺冠后“压力山大” 萱萱要把笑容留在舞台

来源:大连晚报
 萱萱要把笑容留在舞台 


  大连晚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中国好声音》上周五产生了本季首位有资格争夺“年度好声音”桂冠的战队冠军——24岁的沈阳女孩萱萱(戴潆萱)。昨日她在紧张地试音选歌的间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一路走来的成长、变化,目前的备战情况,以及作为那英组冠军遭受质疑后的心态和感受。

  顶不住压力怕对不起“选我的人”

  “看到投票结果之后,我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什么几比几,当时脑子已经转不过来了。我只觉得自己那首歌唱得还不错,挺满意的。后来回过神来意识到好像还差挺多的,我就特别替姚贝娜难过,我记得我好像看了她一眼,然后我就忍不住了,因为我跟她特别好嘛,然后我就哭了”。

  组内冠军战之后,由于结果的争议,萱萱自然也承受了一定的压力。微博是大众舆论迎面袭来的最直接通道,在萱萱21号转发的一条文为“你的负担将变成礼物,你受的苦将照亮你的路”的微博下面,便有支持不同学员的粉丝吵得不可开交。“哭过么?”记者问道,“肯定……应该……哭过吧”,萱萱依旧是一副糊涂样子,挤着眉毛回答道,“但是我还好,我是神经大条,忘了就好了”。

  “我唱的歌已经很让人悲伤了,所以我一定要在舞台上多笑。”关于心态,萱萱自有一套简单明了的平衡哲学,“我觉得人的笑和哭,一生之间的比例肯定是一样的,你爱笑你肯定喜欢哭。所以既然我已经得到那么多了,就一定要挺得住这个压力。如果大家选了你,但因为这么一点儿事情就不行了,那肯定是不可以的”;“我觉得没有人是故意要说你,大家都是善良的,只是他觉得不是很喜欢你而已。可是我觉得经过努力、特别努力,大家会被我感动的”。

  老爸这座靠山也在强挺着

  爸爸一直是萱萱眼中最温暖的靠山。可在上周胜过姚贝娜的比赛播出后,争议的声浪几乎让这个后盾都立不住了。“虽然参加好声音以后也有过心理准备,但是看到网上对我女儿的那些谩骂,还是很难受,特别是最开始的两天,我都接受不了。”但老爸不坚强,女儿怎么办?戴启文很快就稳住了主心骨,开始帮助女儿调整心态,“我就跟她说,你能承受住多大的赞扬,就要学会承担多大的负面,既然你当了那英组的冠军,肯定是有风险的”。

  备战“年度盛典” 那姐要求“玩儿起来”

  萱萱目前已经全身心投入到了“年度盛典”最煎熬焦虑的紧张备战中。最后一场唱什么歌,目前还没有确定,但萱萱期望自己能尝试更多可能性,“快一点的、有律动的、阳光的、有气氛、英文、爵士……都在尝试”。

  那英老师也经常发微信给萱萱减压。虽然那姐带出了上一届的年度好声音冠军,但她并没有给萱萱任何压力,只是让萱萱“玩儿起来!”

yule.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27/n387339339.shtml report 1664 萱萱要把笑容留在舞台大连晚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中国好声音》上周五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小组夺冠后“压力山大” 萱萱要把笑容留在舞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