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贝娜甩开那英手剪辑所致 责怪老师不可能的事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姚贝娜:飙泪是因自责,不怪那英


  新安晚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在《中国好声音》那英组的冠军之战中,大热选手姚贝娜以悬殊比分输给了21岁的萱萱。对此,网友各抒己见:有的说她发挥确有瑕疵不及萱萱稳定,也有的认为早已是成熟歌手的她不过是“牺牲品”……《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回应称,真正的好声音除了要有技巧,还要能打动人。而面对热议,姚贝娜接受某媒体采访表示,自己被淘汰确实很失落,并否认有有钱男友。

  被淘汰是注定的事情?

  “输赢很正常,最终的结果还是因为我自己”

  记者:连汪峰都说你已算是“顶级歌手”,但那首《All By Myself》演绎起来好像有些吃力,为什么?

  姚贝娜:这首歌是在两天前才定下来的,最后练习的时间不多。裸考能过是福,过不了也在情理之中。这也是比赛的魅力所在,你会面临很多的未知挑战,产生不同结果。(记者:很多网友认为这首《All By Myself》的难度太大,而萱萱却唱了一首难度相对没那么大的《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萱萱当晚的发挥很稳定。谁发挥得好谁得到多数票,我觉得这是一件很公平的事。

  记者:有网友说你赛前自己选好了三首歌,但在录制前两天节目组却临时要求你换歌,给你指定了《把握》《Dear Friend》和《All By Myself》,影响了你的发挥,是这样吗?

  姚贝娜:最终的结果还是因为我自己,我最后也没有坚持说一定就要唱我自己选的歌,也没时间练。因素有很多,我很紧张,面对自己特别不擅长的会心里没底。

  记者:还有网友说,你最终被淘汰是注定的结果,因为你是早已成名的专业歌手,而且还签了公司……

  姚贝娜:我从参赛开始到现在收获了很多,得

  记者:知道自己出局后,你好像哭得很伤心,这眼泪里包含着什么?委屈?心酸?落寞?

  姚贝娜:是自责。打个不太恰当的比方,因为自己拖拖拉拉出门晚了所以误机了,我会很难过很低落,因为有些事情是要自己去承担一部分责任的,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会刚刚好。

  记者:有网友从电视画面上解读,说你最后是哭着甩开了那英老师的手,是有一点点小责怪的意思吗?

  姚贝娜:电视上呈现这个画面,可能是剪辑的原因。责怪那英老师是不可能的事儿,她教了我很多,刚才我俩还在发微信呢。

  记者:有网友说你最近恋爱了,据说对方苦追了你三年,是个十分欣赏你的有钱人。

  姚贝娜:啊?这个消息我还是刚刚得知,苦追我三年的人都没有,更别说还是个有钱人了。

yule.sohu.com true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24/n387113103.shtml report 3099 姚贝娜:飙泪是因自责,不怪那英新安晚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在《中国好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姚贝娜甩开那英手剪辑所致 责怪老师不可能的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