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英战队考核结束 萱萱逆袭姚贝娜引发争议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学员萱萱逆袭姚贝娜引发争议 


  青岛早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最后的悬念正在逐一揭晓。上周五晚,那英战队的全部考核尘埃落定,萱萱以黑马的姿态迈进最终的巅峰对决。而被萱萱逆袭的姚贝娜也引发了最多争议。实力超群却没能走到最后,这一结果被不少姚贝娜的粉丝偏激地解读成“被黑掉”。

  【现场实况】

  唱完全场却意外落败

  相比于萱萱以黑马的姿态笑到最后,离队内冠军仅一步之遥的姚贝娜的最终告别,则掀起了更汹涌的争议和波澜。姚贝娜是当晚唯一一位唱满三首歌的学员。从第一首歌《把握》的首次转型、小露性感;到后来的 《dear friend》《all bymy-self》,姚贝娜证明了,凭她的实力,几乎可以驾驭任何一种音乐类型。但姚贝娜还是在唱完三首歌曲之后,离开了舞台。姚贝娜的离开顿时在网上激起了千层浪,“姚贝娜被黑说”甚嚣尘上,有网友分析说,姚贝娜已经签约了唱片公司,因此与“好声音”节目组的诉求出现矛盾;还有网友爆料称,姚贝娜被要求临阵换歌,导演组给出的歌曲都是她不太熟悉的曲风,摆明了就是要“黑”掉姚贝娜。

  最后的决定权在那英与现场的101家媒体评审手中,那英率先打分。之后在媒体评审投票的时刻,四位导师都一脸凝重地走下转椅,全程参与计票,最终的结果是,萱萱75票,姚贝娜26票。随后,那英的给分也得以揭晓,52:48,两人之间再次拉开4分的差距。就这样,这个大大咧咧的女孩萱萱,以127:74的比分取胜,成为了那英组的冠军。

  【节目组回应】

  好声音是唯一标准

  对于《中国好声音》节目来说,好声音是唯一的考量标准,真正好的声音,可能不仅仅是技巧、难度,而是在实力基础之上,是否能够唱出歌者的心声与灵魂,能否深深打动听者的心灵。毫无疑问,那英战队四名黄金战将都用实力和震撼人心的歌声证明了自己,至于输赢胜负,取决于所有投票者的内心,取决于谁的歌声相对而言最能打动他们。

  此外,好声音不是偶像选秀,不是为了“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拼命把光环聚焦到少数人身上,以打造唯一的那个胜者,好声音是真人秀,所有登上舞台的人,都会凭借他们的歌声、他们在歌声中传递出来的情感、力量、情怀与梦想,引发一群观众的情感共鸣,因此,在好声音的舞台上,每位学员都会拥有一批因为认同他们的梦想和价值观而深深欣赏他们的观众,未来他们的成长之路,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能否赢得更多人的认同。这和他们在好声音里取得怎样的名次其实没有直接关联,以第一季为例,目前最受关注的学员李代沫、吴莫愁、张炜、丁丁、平安、金志文、张赫宣等等,都不是冠军,李代沫甚至未能进入liveshow,而目前他们的发展状况,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

  【姚贝娜回应】

  我是输在了发挥上

  虽然离开了“好声音”的舞台,姚贝娜却依然表现出了大将之风,她评价自己的对手萱萱,“她对音乐的领悟能力很强,是个小精灵。”姚贝娜坦言,我对自己最后的发挥其实挺不满意的,最后一首歌没唱好,输在了发挥上。我觉得大家(媒体评审)都挺真实的,根据现场的发挥来给出投票,很公平。

  不过,姚贝娜更愿意谈及她在好声音舞台上的收获,那就是让她从自己熟悉的歌曲风格中发现了自己的短板:“我以前也在唱这种类型的歌,自己很擅长、很稳,演唱环境又相对固定,观众和我都意识不到哪里不够好。但‘好声音’让我比以前更明白自己哪里需要加强,哪里需要弱化。经由导师的点拨和帮助,现在的我,是一个更真实清晰、有棱有角的姚贝娜。”

  目前 “好声音”的旅程告一段落,音乐的梦想还在继续。姚贝娜表示,接下来会把工作重心放在自己新专辑的制作上,同时也会演唱一些比较好的影视歌曲。如果时机成熟,她还有可能触电大荧幕,参演一些电影角色。“希望观众朋友也能继续关注和支持我,也希望自己能以最快的速度拿出优秀的作品,来回报大家对我的厚爱。”

yule.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925/n387184453.shtml report 3841 学员萱萱逆袭姚贝娜引发争议青岛早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第二季《中国好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那英战队考核结束 萱萱逆袭姚贝娜引发争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