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抹布女》吕夏演仗义闺蜜 直言角色彪悍像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吕夏直言许捷很像自己
吕夏直言许捷很像自己


  搜狐娱乐讯 由海清、张译、吕夏、芦芳生主演的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正在江苏卫视热播。除了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罗小葱与许婕这对好闺蜜之间的相处模式也受到观众的追捧,而不同于罗小葱版“抹布女”的“二”,许婕的饰演者吕夏则把角色定义为“彪”。而这种“彪”在吕夏看来也颇有自己的影子在内。

  《抹布女》吕夏演“仗义”闺蜜成网友热议焦点

  剧中,吕夏饰演的许婕言辞犀利,正是她给故事的女主人公罗小葱扣上了“抹布女”的帽子。不过,“刀子嘴豆腐心”的许婕为朋友可谓两肋插刀,在所不辞。每当罗小葱有难时必定拔刀相助。随着《抹布女也有春天》的热播,除了海清饰演的罗小葱,其戏里戏外的好姐妹,由吕夏饰演的许婕也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有许多网友在看了《抹布女也有春天》后直言爱上许婕,“剧中的许婕个性直爽,朋友有事立即来帮忙,真的是太贴心啦,要是生活中谁有这样的朋友就幸福死了!”也有网友直言,“许婕太可爱啦!大大咧咧的性格一看就好相处,罗小葱有了这样的闺蜜真是赚到了!”

  吕夏直言许婕很“彪”很像自己

  对于观众的喜爱,吕夏把他归功于角色的性格好,总结起来,吕夏觉得许婕的性格就是一个字——“彪”,“其实一开始刚看剧本时我觉得许婕也挺二的,但人物和人物要区分,罗小葱的‘二’是基调,那许婕怎么办,许婕要跟罗小葱‘二’的有区别,所以我把许婕定义不但‘二’,还‘彪’。例如你跟她说一个道理,一旦说不明白她那一巴掌就上去了。”

  有意思的是,生活中的吕夏直言许婕身上有太多自己的影子,并直言自己就是个大孩子。“许婕跟我太像了。我就是这样一个80后女孩,岁数上自己是个大人,内心看自己还是个孩子。我们这一代一直是从学校到学校这样的经历,等大学毕业迈入这个社会,进了演艺圈发现圈子很小,拍戏剧组就认识这么点儿人,戏演完了也就不怎么联系了,经常接触的还是那几个同学,所以经历的事儿特少,特单纯。我自己觉得许婕身上的‘彪’是我性格里最大的特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6/n386669683.shtml report 2984 吕夏直言许捷很像自己搜狐娱乐讯由海清、张译、吕夏、芦芳生主演的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正在江苏卫视热播。除了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罗小葱与许婕这对好闺蜜之间的相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抹布女》吕夏演仗义闺蜜 直言角色彪悍像自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