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抹布女》吕夏玩转型 与刘进导演二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抹布女》吕夏和导演刘进二度合作
《抹布女》吕夏和导演刘进二度合作


  搜狐娱乐讯 都市生活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是刘进导演继《告密者》《悬崖》等谍战剧后的首部现代题材剧,同时,这也是吕夏在出演多部年代戏后的转型之作。值得一提的是,《抹布女》也是吕夏与刘进导演的二度合作,尽管如此,二人对彼此的印象同样是天翻地覆,《抹布女》让刘进导演看到了吕夏“现代”的一面,而吕夏也看到了刘进导演极具喜感的生活一面。

  一直以来,在《生死线》《告密者》等多部年代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吕夏都给人内敛沉稳的形象。尤其是在《告密者》中,吕夏饰演的红隼性格扭曲,扎实的演技让观众刮目相看的同时也这部戏的导演刘进对吕夏印象深刻。当下,由刘进导演,吕夏、海清主演的《抹布女》正在热播,而吕夏也通过这部戏与导演二度合作。尽管如此,但导演刘进和吕夏可以说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据吕夏透露,“《告密者》中我演的是民国时期的革命者,因为种种原因精神崩溃,因此实际上我出场时已经心理变态。”为了角色需要,“心理扭曲”的吕夏当时的戏服既邋遢又落魄,为了突出神经质的一面,镜头上的吕夏在只打了粉底的“素颜”基础上还要把皮肤弄黑。用吕夏的话说,“演完这部戏没有人认出是我演的。同时这部戏的导演刘进对我的印象也一直是剧中的形象。”

  第一次与导演刘进的合作就那样“不分黑白”的结束,第二次见到导演刘进是《抹布女》的开机发布会,刘进几乎认不出眼前的这个吕夏就是当年《告密者》中的“神经质”,“这个戏是别人推荐我给导演的,说吕夏私下就是许婕的性格。之前《告密者》和导演私下没有见过,演戏又是那样的状态。等到若干年后导演见到我才知道原来吕夏是可以走时尚路线的。”

  有意思的是,《抹布女》不仅仅成就了导演刘进对吕夏印象的改观,吕夏也通过这部戏看到了导演生活中的另一面,而“另一面”的刘进在吕夏眼中则成了可爱的大孩子,“在拍《抹布女》之前也不知道刘进导演是那么搞笑的一个人。因为《告密者》那部戏案情很纠结,他导演起来也很严肃。但拍《抹布女》这个戏发现他笑点特别低,有时海清姐提出一些方案他可以笑到哭出来。而且导演也很好相处,我们平时买那些发光的兔耳朵之类的东西给导演戴上,还发微博,导演都不生气,生活中他特别可爱,特别喜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13/n386542154.shtml report 2663 《抹布女》吕夏和导演刘进二度合作搜狐娱乐讯都市生活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是刘进导演继《告密者》《悬崖》等谍战剧后的首部现代题材剧,同时,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抹布女》吕夏玩转型 与刘进导演二度合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