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火中的花蕾》讲至爱亲情 凌潇肃变战火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战火中的花蕾》剧照
《战火中的花蕾》剧照

《战火中的花蕾》剧照
《战火中的花蕾》剧照

《战火中的花蕾》剧照
《战火中的花蕾》剧照


  搜狐娱乐讯 年代红色抗日大戏《战火中的花蕾》正在黑龙江卫视热播。该剧以国共合作抗日时期,在宋美龄、邓颖超的倡导下,社会各界救助了千万名难童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关于战争孤儿的故事。曹曦文饰演的战地记者沈君怡在战火中拯救落难孤儿,后来凌潇肃饰演的中共地下党员、国民党高级军官方鉴明也加入进来,他们一起带领难童躲过日军的层层包围、冲出敌军的火线。两人相互扶持,共同拯救落难孤儿,将此视为自己终身的事业,是落难孤儿亲爱的“爸爸妈妈”。凌潇肃一秒钟变“战火英雄”,出演硬汉角色。

  讲诉至爱亲情

  《战火中的花蕾》是国内首部聚焦战争孤儿题材的电视剧,突破了原有抗战剧的瓶颈,讲述大后方孩子们的辛酸经历。

  沈君怡身上处处散发着母性光环。做为战地记者的她不仅要掌握前线第一手资料,最重要的任务则是时刻保护这些孩子们的安全。曹曦文称,剧中的她就像是一个大家庭的母亲,除了管吃住,更要全力保护这些战地孤儿们的安全,责任重大,可以说是将孩子们的穿衣住行通通揽于一身。孩子们也都感动于她的付出唤她“沈妈妈”。

  铁汉也有柔情,方鉴明和孩子们打成一片,同孩子们一起玩耍、一起吃饭,有孩子调皮的时候他会严加管教。当孩子们感染上了天花,他不顾一切去找药,其中流露的真情令人感动。

  凌潇肃一秒钟变“战火英雄”

  凌潇肃扮演的方鉴明极富爱心,他最大的梦想就是在战场上杀敌保卫国家。可是,在徐州守城的方鉴明遇上了带领保育院小分队去战区救助儿童的沈君怡。他们救助了三百难童正要转移汉口,可日军已经攻进徐州城。正在危难之际,方鉴明没有请示上级便带着一个排的军人掩护沈君怡的小分队和孩子们突围。一路上,他们躲过了日军的追击和飞机轰炸,冲出了危险区。路上恶劣的天气、饥饿和疾病导致孩子伤亡近半,方鉴明的兄弟们也都光荣牺牲。由于他违反军规无法再回到军队,于是他留在了保育院一直保护着孩子们。

  方鉴明的英勇机智赢得了大家的信任和崇敬。虽然没有在战场上杀敌,可他一样是大家心中的硬汉。大班的孩子们长大成人后,方鉴明带着孩子们应征入伍,参加了远征军,去缅甸抗日。然而方鉴明不幸牺牲,他终于实现了他在战场杀敌的愿望。

  欲知更多凌潇肃的精彩表现,敬请关注今晚黑龙江卫视《战火中的花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9/n386208848.shtml report 2488 《战火中的花蕾》剧照《战火中的花蕾》剧照《战火中的花蕾》剧照搜狐娱乐讯年代红色抗日大戏《战火中的花蕾》正在黑龙江卫视热播。该剧以国共合作抗日时期,在宋美龄、邓颖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