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火中的花蕾》收视高 曹曦文爆破戏亲自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战火中的花蕾》收视高 曹曦文爆破戏亲自上阵]
曹曦文穿越火线
曹曦文穿越火线

曹曦文救孤儿
曹曦文救孤儿


  搜狐娱乐讯 由曹曦文主演的电视剧《战火中的花蕾》在湖北卫视播出收视节节攀升,在最新的收视数据显示排名全国第6,收视率为0.061,市场份额1.72。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讲述了曹曦文饰演的战地记者沈君怡细心照料战地孤儿,带着孤儿们穿越火线的故事,在实际拍摄中为了拍摄效果曹曦文不用替身,亲自上阵,令人敬佩。

  《战火中的花蕾》讲述了曹曦文饰演的沈君怡原来是一位战地记者,是一位敢爱敢恨的名门之后,为了拯救战争孤儿,放弃了优越的家庭环境,为了安全护送孩子撤离,克服了无数的艰难困苦,拯救了100多个孤儿,将之视为自己终生奋斗的事业。

  为了还原真实战场的效果《战火中的花蕾》设置了很多爆破场面,来突出曹曦文饰演的沈君怡在护送孩子途中是险象环生。虽然国内很多爆破戏事故让演员们也都产生恐惧心理,但是作为一名演员为了更好的还原场景本真,曹曦文还是亲临上阵穿越火线越过炸点,几次被飞起的石子炸到脸部和胳膊。该戏炸点戏非常频繁,而曹曦文为了呈现出更具真实的效果,坚决不用替身,要亲自上阵希望能够更真实的还原战地孤儿生活状态本真。她甚至在爆破戏中用自己的身体保护那些小演员们的安全,令人敬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1/n383144288.shtml report 1266 曹曦文穿越火线曹曦文救孤儿搜狐娱乐讯由曹曦文主演的电视剧《战火中的花蕾》在湖北卫视播出收视节节攀升,在最新的收视数据显示排名全国第6,收视率为0.061,市场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