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八仙》热拍 李倩演‘女汉子’派头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蓬莱八仙》精彩剧照
《蓬莱八仙》精彩剧照
李倩饰演龙女莺莺
李倩饰演龙女莺莺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黄维德、李倩、赵毅、徐海乔、骆文博、李志希、彭静慈等众多明星大腕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蓬莱八仙》正在山东东平紧张赶拍中。该剧未播先热,自筹备期便受到广泛关注,而随着拍摄期工作的推进更是引起强烈的反响,无论是剧情还是角色均称为观众讨论的热点。曾在《天下粮仓》、《知青》等热播影视作品中均有精彩表现的内地演技派花旦李倩在剧中饰演的龙女莺莺,更是堪称神仙界的‘女汉子’,受到受众的好评,她以精湛的演技塑造了这个集开朗、豪爽与温柔等多元化性格于一体的人物,派头十足堪称作品一大亮点。

  作为首部以历史正剧拍摄的神话题材影视作品,电视剧《蓬莱八仙》以流传千年、脍炙人口的八仙故事为创作蓝本,在尊重历史、尊重传统文化、尊重故事原著的基础上巧妙结合目前最为流行的影视拍摄手法,打造成为一部聚人气、接地气、有仙气的优秀电视力作,作品力求以贴合故事原著的方式,以八仙最后一位仙师曹国舅经数世轮回,克服重重艰难险阻,最终实现由人到神的成长蜕变励志故事为主线,对八仙惩恶扬善、济世度人的集体精神进行了高度弘扬。剧中,每一个人物都拥有着鲜明且多元化的性格,各具特色,让观众过目难忘。曾在《天下粮仓》、《知青》等热播影视作品中均有精彩表现的内地演技派花旦李倩在剧中化身龙女莺莺,这个果敢刚烈、敢爱敢恨、热情率真的神仙界‘女汉子’经李倩精彩的演绎刻画在众多人物中脱颖而出,一副巾帼不让须眉的派头更是成为剧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令受众极为期待。

  李倩表示,她刚看到剧本时便被人物深深打动了,她既有男生的睿智与勇敢,搭救爱人曹国舅数次于危难之际,又有非常柔情的一面,能够为爱人付出一切,这样一个如‘汉子’般的女孩无疑是最值得男生珍惜的。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蓬莱八仙》,支持李倩的新角色,相信龙女莺莺一定会带给观众不同以往的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43925.shtml report 1891 《蓬莱八仙》精彩剧照李倩饰演龙女莺莺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黄维德、李倩、赵毅、徐海乔、骆文博、李志希、彭静慈等众多明星大腕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