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贡米《八仙前传》“湿身” 女汉子拍戏苦中作乐

来源:搜狐娱乐
贡米担任《八仙前传》单元女主角
贡米担任《八仙前传》单元女主角

贡米三伏天拍古装日日“湿身”
贡米三伏天拍古装日日“湿身”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华策影视出品的古装神话剧《八仙前传》正在横店热拍,该剧汇集了李宗翰、贡米、海陆、茅子俊等人气优质演员。

  贡米三伏天日日“湿身”

  自《八仙前传》在横店开机,正值南方的黄梅天,随着拍摄的进程,又迎来持续高温酷暑。刚结束与霍建华、唐嫣合作的古装爱情喜剧《金玉良缘》拍摄,贡米又投入到同样是古装剧的《八仙前传》剧组,饰演单元女一号殷素华。

  燥热的天气下依然要戴头套、着古装,大量的戏份、紧张的拍摄,让贡米几乎天天浑身湿透。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每天三十七八度的,尤其是中午大太阳下晒着,有时候还有灯烤着,贡米每次补妆换装的时候,全身湿透那是正常,我们老调侃‘女汉子又湿身’了,她也跟着我们一起开玩笑。其实,挺辛苦挺不容易的”。

  女汉子拍戏苦中作乐

  电视剧《八仙前传》以单元剧的形式讲述八仙成仙前的故事,从另一个侧面丰富人们所熟知的八仙经典传说。进组后,面对燥热、蚊虫等恶劣的环境,贡米笑言“其实,没有太多时间和精力去烦恼这些状况,一来就开始拍,然后几乎每天都在角色中,而且大家面对的都一样,用心让每场戏一次过,这样最欢乐啦”。

  相较之前,拍摄《仙女湖》时因冬天在冷水中泡一天而肺炎入院,贡米坦言“每一种工作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我们希望呈现给观众的是用心去演绎的好的影视作品,所以夜戏、淋雨、夏冬不分等等都是常事,都无所谓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64025.shtml report 1464 贡米担任《八仙前传》单元女主角贡米三伏天拍古装日日“湿身”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华策影视出品的古装神话剧《八仙前传》正在横店热拍,该剧汇集了李宗翰、贡米、海陆、茅子俊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贡米《八仙前传》“湿身” 女汉子拍戏苦中作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