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八仙》热拍中 李倩版龙女精灵古怪梦幻情人

来源:搜狐娱乐
《蓬莱八仙》李倩饰演龙女莺莺
《蓬莱八仙》李倩饰演龙女莺莺

李倩
李倩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天圆地方重金打造,著名导演黄健中倾情执导,黄维德、李倩、赵毅、徐海乔、骆文博、李志希、彭静慈等两岸三地诸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蓬莱八仙》正在山东东平紧张热拍中。该剧是在尊重历史、尊重传统文化、尊重故事原作的基础上,以现代观念为视角对八仙故事进行全新演绎的优秀作品。曾在《知青》、《天下粮仓》等热播剧中均有精彩表现的著名演技派花旦李倩化身古怪精灵、对爱专一的龙女莺莺,与黄维德扮演的曹国舅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

  电视剧《蓬莱八仙》是一部以“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中国古代著名的民间神话为蓝本进行改编的电视力作,另辟蹊径,在保持原著故事情节的基础上,将原本得道成仙的传统神话故事,改编成为在成仙背景下的励志故事。该剧以八仙最后一位仙师曹国舅经数世轮回,克服重重艰难险阻,最终完成由人到神的成长蜕变励志故事为主线,不仅对“惩恶扬善、济世度人”的八仙精神进行了高度弘扬,更增添悬念伏笔、揭露八仙成仙背后的故事,鼓舞大家勇敢向梦想迈进。该剧作为有史以来最华丽、最具神话气质的‘八仙剧作品’,不仅颠覆了传统观众中铁拐李等神仙的落魄形象,更增加了现代时尚的抽象元素。同时,演员阵容也是剧中一大看点,曾在《知青》、《天下粮仓》等热播影视作品中均有精彩表现的内地演技派花旦李倩化身龙女莺莺,与由台湾实力派小生黄维德饰演的曹国舅演绎了一段感天动地的旷世奇缘。作为神仙,她不仅一直陪伴在爱人身边,与其共同经历着生老病死的人世无常,更是为他不顾生命危险向困难挑战,莺莺的柔情最终感动曹国舅,即便生命无常,人生短暂,两人仍幸福的牵手面对一切风雨变幻。李倩以精湛的演技塑造了这个精灵古怪的龙女形象,在引起观众共鸣的同时更获封了“梦幻情人”的雅号。

  李倩表示,在看剧本的时候她便曾为龙女的痴情而流泪,这个角色除了给她带来巨大的感动外更让她感悟到了真爱的真谛,那就是“坚持”与“付出”,虽然看上去很辛苦,但只要坚持住就一定会获得永远的幸福。相信在作品播出时,大家一定在感动之余将温暖的正能量传递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0/n384597136.shtml report 1961 《蓬莱八仙》李倩饰演龙女莺莺李倩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北京天圆地方重金打造,著名导演黄健中倾情执导,黄维德、李倩、赵毅、徐海乔、骆文博、李志希、彭静慈等两岸三地诸多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