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爸爸》热播 邪魅萌叔王耀庆挽救女汉子

来源:搜狐娱乐
《小爸爸》王耀庆、 文章参加亲子足球赛
《小爸爸》王耀庆、 文章参加亲子足球赛

《小爸爸》邪魅萌叔 王耀庆
《小爸爸》邪魅萌叔 王耀庆


  搜狐娱乐讯 9月2日起,在四大卫视播出的《小爸爸》不仅获得全国卫视收视率第二的好成绩,超高的人气延续在网络上,网络开播第二天就脱颖而出即登顶日播榜。随着《小爸爸》的成长,故事越加丰富好看。其中,饰演“中国好舅舅泰勒”的王耀庆功不可没,他在剧中优雅又略带痞劲的魅力不仅打动了“李三妹”马伊琍的心,更挽救了电视机旁无数的“女汉子”!

  邪魅王耀庆复活“少女心”

  《小爸爸》里,于果和夏天的父子亲情笑中有泪,温柔体贴、细心优雅的成熟男人泰勒让很多人魂不守舍。作为国际律师,职场上雷厉风行,追求女孩子更加干净利落,让人叹为观止。像昨天的剧集中,泰勒看似平常的关心李三妹:“天气冷了,注意保暖”“好”;“明天有空请你吃饭”“好”;“做我女朋友吧”“……”小小地使坏虏获李三妹的芳心,也让荧屏外“女汉子”彻底沦陷!

  所谓“女汉子”只因不会撒娇,不会装嗲,不屑拐弯抹角猜心思,其实每个“女汉子”背后都有颗少女心,“泰勒”王耀庆的出现让她们找到了久违的小女生情怀。温文尔雅如他也有霸气的一面,会直接说出“我喜欢你”的告白;会用尽一切去照顾自己喜欢的女孩,即使是李三妹这样的“女汉子”,也会为她解围,什么事情都给她安排好……而王耀庆的演绎让这个角色增添几分雅痞魅力,他更获封“质感男神”之称。

  “男神”求爱挡不住

  王耀庆这个“男神”没有遥不可及,他不同于荧屏上顶级精英标准的冷血世故,他塑造了一个对着小孩子有着温暖笑容的成熟男人,让“女汉子”们倍感亲切。从王耀庆第一次出场用他那磁性的声音叫沉睡中的summer,到昨天的亲子足球赛,只要侄子夏天有状况,他绝对是一眨眼功夫立刻冲到现场的人,这样的精英暖人心田,令人着迷。不少网友感慨:“我心中的男神就是介个样子滴”,“希望自己身边也有如王耀庆一样的泰勒”!

  事实上拍戏现场王耀庆在鬼马萌侄面前,也是尽心尽力的“好舅舅”,片场休息,他会十分有爱的教剧中小孩夏天说英文;而与夏天的亲子足球赛,现实生活中从来不踢球的王耀庆拍到眼睛泛白,呼吸困难,就为了镜头里能展现出“泰勒”的好身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6/n386029440.shtml report 3301 《小爸爸》王耀庆、文章参加亲子足球赛《小爸爸》邪魅萌叔王耀庆搜狐娱乐讯9月2日起,在四大卫视播出的《小爸爸》不仅获得全国卫视收视率第二的好成绩,超高的人气延续在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小爸爸》热播 邪魅萌叔王耀庆挽救女汉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