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八仙》热拍 制作精良节奏紧凑受赞

来源:搜狐娱乐
蓬莱八仙
蓬莱八仙

现场拍摄
现场拍摄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天圆地方出品,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黄维德、李倩、赵毅、徐海乔、史可、骆文博、李志希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蓬莱八仙》正在山东紧张热拍中,该剧是一部以民间传说八仙故事为创作蓝本,在尊重历史、尊重传统文化、尊重故事原著的基础上巧妙结合目前最为流行的现代影视拍摄手法进行创作的神话题材作品,以八仙最后一位仙师曹国舅经数世轮回、克服重重艰难险阻、最终完成由人到神成长蜕变的励志故事为主线,对八仙惩恶扬善、济世度人的精神进行高度概括与弘扬。该剧主创人员站在普通人角度,每个制作环节都力求精益求精,无论从主创、制作、演员等方面都力求完美。不仅豪华的演员阵容备受瞩目,精良的制作、紧凑的节奏更是引得广泛热议。

  著名导演再创力作 力求完美

  电视剧《蓬莱八仙》是由中国著名导演黄健中担纲执导,他的众多电影电视剧作品不仅观众耳熟能详、津津乐道,电视剧业界专家也对其赞誉有加、如数家珍。如电视剧《大风歌》、《大秦帝国》等,这些优秀的电视剧都具有历史正剧所应有的厚重大气、严肃而又有深度。也正因此黄健中导演又被誉为第四代导演群体领军人物。黄健中导演对历史题材的电视剧有很强的驾驭和优势,他的作品风格大多气势恢宏、深沉大气、架构庞大、画面精致。精彩的故事情节加上深沉的主题传达使黄导的电视剧雅俗共赏、广受观众欢迎。《蓬莱八仙》作为他执导拍摄的首部神话题材电视力作,各个环节都经过了精心的推敲与筹备。这不仅是因为黄健中导演一直对八仙人物有着特殊的情结,更因为他希望能够借由该剧的拍摄尝试新的艺术创新,希望能够让更多的观众在作品中体会到无私的大爱。而他对《蓬莱八仙》的创作要求也十分严格,在演员的选择上,在镜头画面的拍摄上,在美术置景上,在每一个细节上都要求尽善尽美,最后力求观众观看之后对《蓬莱八仙》创作团队满意也是黄导追求的完美结果。

  大戏制作精良

  《蓬莱八仙》的大投资保证了电视剧创作的精良,不仅能使电视剧故事节奏紧凑,也能有充足的成本保证每一集的电视剧制作的规模和质量。大制作、大投入使黄健中导演对《蓬莱八仙》中宏观、震撼的大场面表现力有很高的要求,对各种道具、灯光、置景都力求真实还原历史、故事原貌的基础上进行艺术化的加工。此外,黄导也十分注重对演员对于人物形象与气质的表现,经常在剧组中看到导演亲力亲为的为演员们说戏的画面,而演员们在经过服装、化妆、造型后,在导演的指导之下和资深的生动演绎下对人物的表现生动形象、趣味横生。黄健中导演也在演员的表演和整部戏的拍摄过程中加强了受众对《蓬莱八仙》作品的自信。

  黄健中导演表示,《蓬莱八仙》是一部制作精良、节奏紧凑、演员阵容极具实力的优秀神话题材力作,剧组每一位演职人员在创作过程中都充满了热忱与诚意,希望能够通过汗水与心血将人间最为至真至信至诚的大爱传播到每一位观众的心中,让大家在享受最棒的视觉感受的同时感受到温暖的存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5/n385943814.shtml report 2328 蓬莱八仙现场拍摄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北京天圆地方出品,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黄维德、李倩、赵毅、徐海乔、史可、骆文博、李志希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蓬莱八仙》正在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