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八仙前传》戏份杀青 贡米惜别小伙伴

来源:搜狐娱乐
《八仙前传》打造高品质古装神话情感剧_1
《八仙前传》打造高品质古装神话情感剧_1

《八仙前传》贡米戏份杀青
《八仙前传》贡米戏份杀青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华策影视出品的古装神话剧《八仙前传》拍摄进入尾声,日前,主演之一的贡米戏份杀青。从进组后就颇有好人缘的贡米,拍摄完最后一场戏后更无法出戏,数度落泪,而其执着认真的态度也被剧组公认为“能吃苦耐劳的小伙伴”。

  贡米戏份杀青,感情归宿受期待

  电视剧《八仙前传》汇集了李宗翰、贡米、海陆、茅子俊等一众人气优质演员,更有著名制作人简远信护航,由其打造的《回家的诱惑》《怪侠欧阳德》《活佛济公》系列等电视剧掀起收视热潮、广受好评。

  此次贡米出演单元女一号——“包子店小西施”殷素华,从已经曝光的花絮照来看,贡米所饰角色时而机灵聪慧时而温婉贤淑,需要周旋于多种复杂的形势下,临危不乱的应对各种情况。而殷素华与没有成仙的曹国舅(张迪饰)及其弟弟之间微妙的感情发展也吊足观众胃口,最终的归宿问题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之一。

  惜别小伙伴,贡米数度落泪

  进组后,作为单元女一号的贡米便投入紧张繁忙的拍摄工作中,面对酷暑天气、大量蚊虫的环境,加上负重、跪地等戏份,贡米苦中作乐的同时也与剧组的主创及工作人员产生深厚友谊。

  随组工作人员透露“贡米是女一号嘛,又瘦瘦弱弱的,起初我们都还客客气气,后来时间久了,才发现她真的太执着太认真了,什么事情都尽力做好,受伤还不想麻烦太多人,老是笑呵呵的开玩笑,是个能吃苦耐劳的小伙伴”。而杀青当天,贡米也数度落泪,坦言“很感谢团队里每一个人对我的照顾,尤其是摄像啊、化妆呀、服装呀、道具呀等等,没有人会关注这些小伙伴们,毕竟最后呈现在荧幕前的是光鲜亮丽的我们,谢谢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49288.shtml report 1541 《八仙前传》打造高品质古装神话情感剧_1《八仙前传》贡米戏份杀青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华策影视出品的古装神话剧《八仙前传》拍摄进入尾声,日前,主演之一的贡米戏份杀青。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八仙前传》戏份杀青 贡米惜别小伙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