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康洪雷版《推拿》接近尾声 李博被赞最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李博请教濮存昕
李博请教濮存昕

濮存昕折磨李博
濮存昕折磨李博

牛三勇和高唯
牛三勇和高唯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版《推拿》自登陆央视以来因为剧情区别于原著改编较大以及演员表演等,争议伴随着板砖口水齐飞。唯一一个获得观众认可的演员出乎预料的是剧中有担当的好男人,李博饰演的牛三勇。而网友直言牛三勇和高唯的戏最出彩!

  李博饰爷们好男人牛三勇获赞

  因毕飞宇小说《推拿》的精彩而在2013年被康洪雷、娄烨、王一楠等各位导演、演员、制作人将其还原成电影、电视剧、话剧等形式可谓百花齐放!而第一个映入观众视线的是康洪雷导演、濮存昕、刘威葳、李博、李菁菁、张国强等主演的电视剧版。该剧在一片期待声中登陆了央视一套黄金档,而随之而来的赞誉和板砖也让人目不暇接。而在褒贬不一的声音之中,原著里只是打酱油的牛三勇被康洪雷扩大后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这也是目前唯一个观众比较认可的改编较大的改动之处。而李博也因成功饰演了对于喜欢的人不顾一切,为了友情两肋插刀的有情义有担当好男儿而被观众冠以“绝世好男人”的称号。牛三勇也将是李博在电视剧演艺生涯中一个不可或缺的代表角色。

  观众自发投票最喜欢角色 李博高票胜出感谢康洪雷

  《推拿》中有诸多的人物,电视剧要展现的几对也算是群戏。而男演员这边从沙复明、王泉、芒来、马跃、牛三勇、张宗琦、张一光等每个人的人物性格特点都鲜活而且生动。在《推拿》贴吧中网友自行投票选择“最喜欢的男角色中,李博饰演的牛三勇以52票的高票率当选最受欢迎男角色。李博本人表示非常意外,感谢喜欢牛三勇的观众和网友。而谈到牛三勇这个角色的塑造李博说:“牛三勇本身就是一个黑热会的流氓,打架斗殴收保护费,只是遇到了自己的女神高唯,才不顾一切的为她做一切值得做的事情。自己在看剧本的时候发现了牛三勇这个人物的可爱之处就在于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遇到喜欢的人,只要一看到高唯牛三勇就马上变一个人,正直、可爱善良,经常在大家无计可施或者身陷险境的时候他的出现都会帮助大家解决掉所有棘手的难题。观众的喜欢大概也是源于这些点吧,其实牛三勇这个人物我也挺喜欢的,能为喜欢的人做事儿,能够帮助别人当然是一件特别好的事情。当然这最要感谢的还是康洪雷导演给的这么好的展现机会,你有再好的演技没有机会给你展现那也是白搭”

  最近观众讨论最多的就是喜欢高唯能够和牛三勇走到一起,而在此基础上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还是牛三勇那副贫了吧唧的样子,非常可爱又憨态可掬。即将拉上大幕的剧版《推拿》每个人物的命运走向也将会引起观众们在一起的期待,而王一楠制作的的话剧版《推拿》也将于8.5日登陆中国国家话剧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4/n385848565.shtml report 3736 李博请教濮存昕濮存昕折磨李博牛三勇和高唯搜狐娱乐讯电视剧版《推拿》自登陆央视以来因为剧情区别于原著改编较大以及演员表演等,争议伴随着板砖口水齐飞。唯一一个获得观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康洪雷版《推拿》接近尾声 李博被赞最出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