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推拿》开播纷争不断 康洪雷偏心李博惹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李博饰牛三勇
李博饰牛三勇

李博训斥濮存昕
李博训斥濮存昕

濮存昕为李博按摩
濮存昕为李博按摩


  搜狐娱乐讯 毕飞宇同名小说《推拿》自被著名导演康洪雷搬上央视黄金档荧屏以来纷争不断。而诟病最多的人物当属和康洪雷数次合作的青年演员李博饰演的牛三勇。而口水纷争中心人物牛三勇,之所以能够引起争议源于其在原著小说中只出现过一次到两次,而电视剧中则将其扩展成主演之一,让诸多喜欢毕飞宇《推拿》小说的观众大呼简直不可思议,康洪雷导演偏心李博等留言不绝于耳。

  解读李博:康洪雷只是为提携后辈

  对此李博表示很理解喜欢原著小说的朋友、粉丝,任何原著里的一个人物、某一句话、某一个词、一个状态都能给观众以无限想象的思维空间,而牛三勇这个人物在原著小说里我的确是没有看过的,但剧本中的人物的确是生动饱满,一个人从坏变好的经历过程,有积极上进的一面,而且又谈恋爱又保护需要保护的人,这一切都挺美好的,自己需要做的就是沉下心来演好小说里除了做饭崔大姐,自己就是唯一一个明眼人。和康洪雷十余年里合作了包括电影等少说也有6部左右的李博,自然被质疑是否因为有很好的关系,所以康洪雷导演偏心“康家班”李博,才为其特地扩充了角色的故事设置声音不绝于耳。为此苦恼的李博不得不澄清自己和康导数年数次的合作关系,都源于导演对新人的的器重自己才有机会、才敢用自己出演大制作的戏。戏里的人物合理性暂且不提。牛三勇之所以被扩充也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帮助剧情推波助澜承上启下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牛三勇后面的重要性也会逐步的体现出来。对自己和康洪雷导演数次合作,李博也是一直心存感恩之情“只要是康洪雷导演的作品,无论角色大小让演什么,他都会第一冲上去帮忙。

  而这些改编首先和观众见面的是康洪雷导演的电视剧版登陆央视一套的黄金档。开播没有几天就由于该剧中讨债的牛三勇这个人物的命运线,而被广大电视观众所鄙夷吐槽。原因是牛三勇如果没有人提几乎没有人知道原著小说里还有这么一号,因为其在原著里只出现过2次,而且都是去王大夫家。电视剧中不仅让他不停的出现,康洪雷导演还给其设置了人物命运线条的轨迹,从无赖到拜师投门再到恋爱等等,

  《推拿》影、视、舞台即将全面开花

  现如今任何经典作品的改编都会引来口水一片,无论是精彩小说还是经典影视,从张纪中到于正无一幸免。谁也没有想到的是翻拍早已经不是金庸、古龙、四大名著和武侠的天下了。朱德庸的《涩女郎》十年后由张馨予、阿雅等接棒翻拍;青年作家毕飞宇小说《推拿》自获得茅盾文学奖以后也被“盯了梢”,电影版权很早就被青年演员梅婷买走,被导演娄烨看重拍摄电影版;电视剧版权被导演康洪雷收入囊中,集结濮存昕、刘威葳、张国强、李博、王亚彬等实力派演员做了另一番的解读陈述;而更让人想不到的是话剧版权更早于电影、电视被上海话剧艺术中心青年演员王一楠以制作人的身份分文不取的拿到。之所以这么多强势平台都看重毕飞宇《推拿》各自的原因不大相同,但这部著名的作品几乎每一个消息都会牵动诸多粉丝的神经。电影、舞台、电视的百花齐放更是让所有人翘首企盼各个版本的具体情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3/n384883820.shtml report 3924 李博饰牛三勇李博训斥濮存昕濮存昕为李博按摩搜狐娱乐讯毕飞宇同名小说《推拿》自被著名导演康洪雷搬上央视黄金档荧屏以来纷争不断。而诟病最多的人物当属和康洪雷数次合作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推拿》开播纷争不断 康洪雷偏心李博惹质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