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赶拍新戏成空中飞人 期待再次当爸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期待再次当爸
陈浩民期待再次当爸


  搜狐娱乐讯 戏剧天王陈浩民近几个月除了在横店赶拍新戏《济公活佛》,也为六月发行的个人EP进行宣传,九月一号更受知名厂商邀约,前往江苏扬州,参加活动,成为“空中飞人”,忙着通告。

  陈浩民的现身引起一阵热潮,许多网友在得知他要出席活动后,立马准备专辑到场给他签名,并送上娃娃、点心等小礼物,甚至有粉丝太兴奋,冲到台前差点绊倒,陈浩民感激粉丝之余,也呼吁粉丝们安全最重要。

  陈浩民戏约满,一年365天有将近330天都在横店影视基地度过,即使在赶拍戏,他还是抓准时间进行唱片宣传以及出席活动,就算没有休假,一天只睡不到一小时,他还是精力旺盛越忙越乐。所以常常被人说他跟超人一样,敬业又勤奋。陈浩民说:“越多工作越好,有戏拍、有歌唱、有活动接多好,我很感恩。”

  已经出道二十年,陈浩民主演的《天天有喜》收视亮眼创纪录,他表示,为了这部剧确实做出了很多努力,炎炎高温身挂厚重戏服,也为了迎合暑期档播放而现场即兴添加了搞笑戏份,很开心这份快乐能影响到各年龄层的观众。加上发行的EP,陈浩民深情演唱了主打歌《我爱你》,要对所有粉丝与家人、朋友的表达自己对他们的爱和感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03/n385746719.shtml report 2528 陈浩民期待再次当爸[相关]陈浩民四演活佛济公收..|《天天有喜》横店庆功..搜狐娱乐讯戏剧天王陈浩民近几个月除了在横店赶拍新戏《济公活佛》,也为六月发行的个人E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陈浩民赶拍新戏成空中飞人 期待再次当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