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卖花姑娘》赶拍杀青戏 导演赞隋咏良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卖花姑娘》赶拍杀青戏 导演赞隋咏良敬业]
隋咏良饰演白宇铉
隋咏良饰演白宇铉


  搜狐娱乐讯 由刘毅然导演,张念骅、隋咏良等实力偶像演员倾力加盟的近代革命巨制《卖花姑娘》正在黑龙江进行最后的紧张拍摄。该剧改编自70年代红遍中国的经典同名电影,此次电视剧版本将花妮一家与朝鲜人民奋勇抗日的感人故事全新演绎并搬上荧屏,让观众在重温经典的同时,又能领略到由隋咏良、张琳等年轻偶像明星热血奉献的一场视觉盛宴。被誉为“内地版苏志燮”的新晋艺人隋咏良,在剧中饰演白家二少爷白宇铉。敬业的精神和成熟的演技,让导演刘毅然对这位年轻演员大加赞赏。隋咏良也表示自己非常敬佩刘导,并亲切的称呼导演为“舅舅”。

  演戏似拼命三郎 导演赞隋咏良专业

  隋咏良在剧中饰演的二少爷白宇铉,表面儒雅文静,内心则像热血男儿,与剧中的安载泉有一段难忘的兄弟情。隋咏良说,“有场载泉被警车拉赴刑场的戏,原本这条已经过了,突然就下起大雨,我看着导演说再来一条。这条我设计是摔在土里,最后拍了三次,手和膝盖都磨破流了血,眼里全是泥。拍完后导演特别满意,笑着冲我竖起大拇指。”如此的敬业精神,难怪刘毅然导演会对隋咏良这位“拼命三郎”赞赏有加。对于导演的肯定隋咏良则表示的十分谦虚,“刘导才让我特别敬佩,遇到这样的导演,你不做足功课就会感觉特别无地自容,没脸见他。”

  感恩遇到好剧组 亲切称呼导演“舅舅”

  “我没见过任何一个导演会像刘导一样对演员那么无微不至。” 隋咏良说,不只是自己,刘导会照顾到所有演员,只要涉及到摔硫酸、爬墙这种危险辛苦的戏份,导演都会细心布置,确保演员的安全。“我们还给导演起了一个外号,叫舅舅。”隋咏良说,不知道是谁先这样叫导演,后来大家感觉这个称呼很亲切,就流传开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39320.shtml report 1142 隋咏良饰演白宇铉搜狐娱乐讯由刘毅然导演,张念骅、隋咏良等实力偶像演员倾力加盟的近代革命巨制《卖花姑娘》正在黑龙江进行最后的紧张拍摄。该剧改编自70年代红遍中国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