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事成双》引热议 首谈复婚获网友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喜事成双》
《喜事成双》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谷锦云执导,王建福、赵子靓、王思思、梁丽等中青年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麻辣婚姻之喜事成双》精彩片花一经在北京电视节推出便获得了强烈好评。不仅引来诸多播出实力雄厚的省级卫视前来洽谈,更以其独特的复婚族题材引起网友的强烈赞誉与力挺。有网友发帖表示,《喜事成双》一方是纷繁芜杂的现代都市情感观,一方是内心纯真善良的渴爱族,你方唱罢我登场,句句直指都市男女的心声。

  电视剧《麻辣婚姻之喜事成双》以三对年龄、家庭、性格均有极大差异的夫妇从离婚到复婚的坎坷情路为主线,对现代都市婚姻情感观进行了深度的解读与剖析。该剧首次用平实细腻的方式解读复婚族的心灵密码,分手意味着离散?幸福再遭受情感重创后是否还会重新拥有?剧中的三对夫妇以实际行动为观众做出了最好的解答。剧中,由王建福饰演的出身于书香门第的都市白领石和田作为80末代表,阳光帅气、温润如玉。作为一名都市暖男的他本想牵手爱人金叶,踏踏实实的过日子。却不料在父辈的矛盾冲突中,误会渐渐加深,最终尽管有爱却只得泪眼离去;由刘金龙饰演的罗天作为80初代表,人过三十,结婚多年的情感使他偶尔心有疲惫,随着环境的变化,他与爱人赵晓芳的差距也愈加明显,最终在现代情感观的冲击下,他以背叛者的身份导致了婚姻的解体;由于洋饰演的基层职员易顾明,作为正处于黄金时期的40岁男人,本该拥有着让人羡慕崇拜的身份,却因为木讷性格导致了他在单位屡屡遭受挤压的尴尬处境,生活中作为著名企业家的妻子金淼焱给予他的心灵压力更使得婚姻危机重重,矛盾一触即发…...该剧以生活琐事作为剧情,以平实细腻的风格对处于围城内外人们的复杂心理进行了深度的发掘与解析,三对夫妇以实际行动为正处于情感迷茫期的观众做出了最好的答案。该剧未播先热,自筹备期便因独特新颖的复婚视角赢得了观众的强烈热议。网友纷纷发帖表示,“当柴米油盐浸透了浪漫,充斥了生活,爱情在贫贱面前无法容身,当纯真的情感再也无法负担,我们该怎么办?”

  制片人张治坚表示,《麻辣婚姻之喜事成双》包罗了当下都市人群遇到的各种各样的棘手情感问题,观众可以在人物的身上找到自己生活的影子,而能够产生共鸣则说明这部剧是接地气、贴近现实的。希望更多的观众从中找到正确的婚姻观、人生观和对于家庭与社会的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78486.shtml report 1659 《喜事成双》搜狐娱乐讯由金牌导演谷锦云执导,王建福、赵子靓、王思思、梁丽等中青年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麻辣婚姻之喜事成双》精彩片花一经在北京电视节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