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节《80婚约》另辟蹊径细化市场 都市剧走热

来源:搜狐娱乐
《80婚约》李乃文 佟丽娅
《80婚约》李乃文 佟丽娅

《80婚约》佟丽娅 李乃文剧照
《80婚约》佟丽娅 李乃文剧照


  搜狐娱乐讯 2013年中国国际影视节 ,已于北京展览馆落下帷幕。中国国际影视节作为电视剧行业的风向标,从开幕第一天就云集了业界各级人士及大批媒体的关注,使得本次电视节热闹非凡。自2011年末以来,势头和市场表现良好的穿越剧、宫斗剧、抗战剧陆续被限制播出,使得现代都市剧和年代剧成为本届电视节的热门!由华夏金马出品的都市爱情轻喜剧《80婚约》正在热拍,本剧被业内一致看好,备受电视台关注!

  现代都市题材将成热门

  在本届影视节目展展出的电视剧中,正在拍摄或刚刚杀青、即将拍摄的新剧约占一半左右的比例,其中大量新剧都是“22条规定”鼓励的现代都市题材。都市题材剧很受观众的追捧,相对于古装剧、穿越剧,都市题材虽然少了些想象的空间,但是更加贴近百姓生活、更加接地气。都市题材如果能拥有豪华的幕后班底以及强大的演员阵容将是收视率的一大保障。如今都市生活丰富多彩,生机勃勃,这给了都市题材剧很大的取材空间。《80婚约》由金牌编剧欧阳琴书强强联手新锐青年导演武洪武倾力打造,保证制作基准。又是拿“80结婚”这一当下热点话题进行故事打造,并有当下人气爆棚的佟丽娅加盟,本剧将成都市题材剧的热门。

  《80婚约》另辟蹊径 填市场空白

  现代都市题材的电视剧虽然是表面一片繁荣的景象,但是大多很容易进入一个粗制滥造、创造力匮乏的状态,一部剧火了,接着一堆同类型的剧就上来了,男女主角无非就是高富帅、女屌丝、白富美、男屌丝的排列组合,剧情肤浅而虚假,完全陷入了奢靡浮华的境地,没有深入社会肌理,扭曲了城市生活的现实,虽然都市剧会成主流,但也很容易偏离方向。

  但由华夏金马出品,佟丽娅、李乃文、王姬等国内一线演员主演的《80婚约》作为一部现代都市爱情轻喜剧,秉除了这样的窘境。除了人物塑造和剧情设置更加接地气外,《80婚约》在形式上也独具匠心。摆脱了以往单纯的婆媳斗法、屌丝逆袭等无病呻吟的模式化剧情,加入了时下最热门的“婚约” “小三”等现实话题,又有“90萝丽”与“70大叔”的美好爱情,还将体现北漂一族在北京奋斗的过程,体现了诸多现代社会主流人群80后的婚姻状况及真实生活,是一部风格多元化的都市题材剧。在剧中,丫丫佟丽娅将会根据自己亲身体验的北漂经历来演绎一位内柔外刚的80后女孩,此次作为本色出演,丫丫表示会将角色与观众的距离拉的更近,《80婚约》将是都市题材剧中一股清新的新空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27/n385148915.shtml report 2161 《80婚约》李乃文佟丽娅《80婚约》佟丽娅李乃文剧照搜狐娱乐讯2013年中国国际影视节,已于北京展览馆落下帷幕。中国国际影视节作为电视剧行业的风向标,从开幕第一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