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摩登年代》四大城市点映 街头访问展父女温情

来源:搜狐娱乐
《摩登年代》街访:女儿们向父亲表白
《摩登年代》街访:女儿们向父亲表白


  搜狐娱乐讯 即将在8月23日上映的《摩登年代》上周末启动北京、广州、郑州、武汉四大城市的首轮点映,之前曝光的“混蛋老爸”徐峥完成温情转身,与“可爱女儿”张子枫搭档的“奇葩父女”除了欢笑之外,更让许多影迷感动。

  前来采访的摄制记者在影院和街头随机采访了十几位各年龄段、不同身份的女儿们,回忆与父亲的关系与难忘记忆,当被问到最想对爸爸说的一句话时,大家都选择了那一句最直接的告白:爸爸,我爱你。女儿与父亲间的“中国好故事”洋溢感动。

  女儿&老爸:女儿是父亲的前世情人

  “我父亲对我很严厉,我对我父亲很尊敬。”“我爸的工作的责任心太强了。”“女儿是父亲的前世情人。”“跟他的关系就像是哥们儿。”“与父亲无话不谈”“我的父亲要是活着的话今年正好100岁。”

  父女情深小事难忘 点滴细节见真情

  “小的时候偷了老爸100块钱。”“他教我该怎么样去谈男朋友。”“母亲去世的早,家里的钱就由我管,我就跟父亲开玩笑说,哟,你今天又花掉三块钱,不然我可以买件花衣服。我父亲就说我,别只顾穿花衣服,先买吃的,有个好身体,脸上长得又合适,比穿花衣服好看。”

  不要让父女情留下遗憾

  “最遗憾的一件事,就是我没怎么照顾我父亲。”“我爸脾气不好,但是我跟妹妹老吵架。”“因为父亲一直工作在外,我经历的很多事情时跟母亲一起的,所以跟他的关系很淡。”“平常见面的机会很少,一年可能只有两三次,因为我是北漂嘛,聊天的时间也比小时候少多了。”

  女儿的告白:如果有来世 我还愿意做您的女儿

  “我觉得《父亲》这首歌是唱给我的,如果真是有下辈子的话,我还愿意做他的女儿。”“下个月就是我父亲八十三周岁的生日,祝他身体健康。”“老爸,我爱你。”“帅哥,我爱你!”“爸爸,我们永远爱你。”

  影片《摩登年代》将于8月23日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9/n384494920.shtml report 3146 《摩登年代》街访:女儿们向父亲表白搜狐娱乐讯即将在8月23日上映的《摩登年代》上周末启动北京、广州、郑州、武汉四大城市的首轮点映,之前曝光的“混蛋老爸”徐峥完成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