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八仙》热拍中 骆文博首演神话剧造型华美

来源:搜狐娱乐
骆文博饰演何仙姑
骆文博饰演何仙姑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担纲执导,黄维德、李倩、赵毅、徐海乔、骆文博、李志希、彭静慈等诸多实力偶像派明星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蓬莱八仙》正在山东热拍。首度出演神话剧的骆文博此次一改阳光开朗的现代都市甜美少女形象,全新挑战‘碧波仙子’何仙姑,不仅造型华美,在表演上也可圈可点,以温柔贤淑的古典美示人,将角色演绎的活灵活现。

  电视剧《蓬莱八仙》作为北京天圆地方重金打造的神话题材大戏,以民间传说“八仙”故事为蓝本,在尊重历史、尊重原著、尊重传统文学的基础上巧妙结合目前最为流行的影视制作手法,将作品打造成一部“接地气、聚人气、有仙气”的优秀影视力作。该剧以八仙最后一位仙师曹国舅经数次轮回,克服重重艰难险阻,最终完成由人到神的转变过程。该剧未播先热,不仅以新颖的剧情视角、曲折跌宕的故事、多元化的人物性格受到广泛赞誉,更因制片方大胆启用新人演员受到了强烈的关注。因在《舞林争霸》节目中有着精彩表现而获得爆棚人气的新人舞王骆文博此次首度挑战神话剧,化身碧波仙子何仙姑的她以清纯且华美的造型、阳光温和的笑容、灵动的眼眸、多元且独特的人物性格与裙炔飘飘的动感美赢得了网友强烈的赞誉。相信该剧播出时,骆文博版的何仙姑一定会成为又一荧屏经典神话人物。

  骆文博表示,作为一名影视新人,此次能够参与《蓬莱八仙》的创作受益匪浅。塑造何仙姑这个人物不仅新意多多而且挑战巨大,有着深厚舞蹈功底的她在拍摄过程中不仅希望能够发挥自己的长处,更希望能够发掘自己的多种可能性,希望能够借由此剧尝试最大的突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6/n384324022.shtml report 1368 骆文博饰演何仙姑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担纲执导,黄维德、李倩、赵毅、徐海乔、骆文博、李志希、彭静慈等诸多实力偶像派明星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蓬莱八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