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八仙》高温拍摄 黄维德影迷越洋探班力挺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黄维德饰演曹国舅
黄维德饰演曹国舅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蓬莱市政府重金打造,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黄维德、赵毅、李倩、骆文博、徐海乔、李志希、彭静慈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蓬莱八仙》火热赶拍中。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曹国舅的台湾实力小生黄维德为了该剧进度从早到晚一直忙于赶戏,这几天东平天气骤然走高,在将近40度的高温下,身穿古装的黄维德虽瘦削了许多却仍以极高的敬业态度精彩的塑造着多元化的人物,精湛的演技令人赞叹。而为了给偶像加油助阵,男主角黄维德的影迷不惜从各个城市赶赴拍摄地点探班,甚至有些偶像远赴重洋,从国外赶来,精神很是令人感动。

  电视剧《蓬莱八仙》是一部以脍炙人口的《八仙》故事为蓝本,在尊重历史、尊重传统文学、尊重原著的基础上巧妙结合目前最为流行的影视拍摄手法,精心打造成为一部“聚人气、接地气、有仙气”的神话题材影视作品,与以往同类题材影视作品玄幻、神秘的创作风格不同,《蓬莱八仙》剧情更加平实细腻,剧中人物虽具有多元化的性格却更真实感人。台湾实力小生黄维德化身八仙最后成仙的仙师曹国舅。剧中他经数度轮回转世,克服重重艰难险阻,最终完成了从凡人到神仙的成长蜕变。戏外,他则在近四十度的高温下,忘掉自我,全身心的投入到角色的塑造中去。在他精准的拿捏下,每次轮回的曹国舅性格虽均有着极大的反差,明显的不同却同样感人至深、给人带来无限的启迪与思考。却同样感人至深、给人带来无限的启迪与思考。黄维德以精彩的表现赢来了广泛的赞誉,曹国舅的打造必将成为又一荧屏经典人物。为了给偶像最大的力挺,近日黄维德的影迷也在影迷会的组织下带着礼物从四面八方赶到现场为他加油打气,甚至有影迷为了与偶像见面,不惜远赴重洋,从国外匆匆赶来与大家会合,很是让人大赞。

  黄维德表示,作为演员,只要用心投入到拍摄中,炎热是很好克服的。然而,影迷的探班却让他感到很是感动,她们给了自己最大的爱、包容、理解与支持,这份爱可以让他忘记困难,勇敢前行。他会继续努力,以影视作品作为回报,来和每一个爱他的朋友分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3/n384038143.shtml report 1533 黄维德饰演曹国舅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蓬莱市政府重金打造,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黄维德、赵毅、李倩、骆文博、徐海乔、李志希、彭静慈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蓬莱八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