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蓬莱八仙》热拍 黄维德情系龙女谱旷世奇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蓬莱八仙》热拍 黄维德情系龙女谱旷世奇恋]
《蓬莱八仙》黄维德剧照
《蓬莱八仙》黄维德剧照

曹国舅(黄维德饰)与龙女莺莺(李倩饰)
曹国舅(黄维德饰)与龙女莺莺(李倩饰)


  搜狐娱乐讯 大型神话电视剧《蓬莱八仙》日前正在东平水浒影视城热拍中,该剧由黄健中执导,黄维德、李倩领衔主演,讲述了八仙之一曹国舅历经四世轮回,最终修道成仙的各种传奇故事。其中,台湾实力偶像演员黄维德饰演剧中灵魂人物曹国舅,不仅要经历世间疾苦、几次轮回转世,还将与李倩饰演的龙女莺莺谱写一段令人动容的旷世奇恋。

  《蓬莱八仙》以八仙中最后一位曹国舅为全剧主线,串联起人、魔、仙三界,除了讲述八仙中的吕洞宾、铁拐李、何仙姑等帮助曹国舅修道成仙并对抗魔界的故事之外,还添加了浪漫感人的爱情元素,剧本风格轻松诙谐,仙侠传奇色彩浓郁。剧中,黄维德饰演的曹国舅修仙之路异常艰难,几世生死轮回,饱受众多磨难,幸得龙女莺莺(李倩饰)危难之时多次出手相救,对曹国舅默默付出、不离不弃。真爱无敌,何况历经坎坷矢志不渝,相信曹国舅和龙女莺莺的这段旷世奇恋势必会让观众们为之动容。

  此外,戏里曹国舅与龙女姻缘注定,戏外演员黄维德与李倩也是颇有些渊源。早年,黄维德凭借《京华烟云》中的孔立夫一角一炮而红,进而签约内地并长期发展。当时黄维德与李倩就同属一家经纪公司,曾是同门师兄妹。这些年他忙于拍戏奔波,与很多旧友都少了联系,这次在剧组与小李倩重逢感觉十分亲切。

  一个是英俊帅气一身正气的曹国舅,一个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龙族公主,两人将会有一段怎样的爱情奇遇,绝对让人无限期待。对于两人的首次合作,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很看好也很期盼。电视剧《蓬莱八仙》充分展现了大爱精神,“人”味颇浓。黄维德坦言,希望这部作品能够触动感染大家,让大家发现生活中更多的真善美以及弘扬惩恶扬善的精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668208.shtml report 1497 《蓬莱八仙》黄维德剧照曹国舅(黄维德饰)与龙女莺莺(李倩饰)搜狐娱乐讯大型神话电视剧《蓬莱八仙》日前正在东平水浒影视城热拍中,该剧由黄健中执导,黄维德、李倩领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