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非花》湖南卫视热播 琼瑶新剧再现咆哮帝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心如、朱镇模
林心如、朱镇模

姚元浩
姚元浩

万茜、姚元浩
万茜、姚元浩


  搜狐娱乐讯 近日,琼瑶2013全新原创悬疑纯爱大戏《花非花雾非雾》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热议不断,剧中几位男主角的表演更是引来众多观众的大讨论,还有网友调侃“男主角都是‘咆哮帝’上身,小马哥后继有人了”。

  琼瑶剧里似乎永远少不了 “咆哮帝”,《花非花》亦是如此。从当年的马景涛、周杰,到朱镇模、姚元浩,几位男主角都是经常激动得不能自控,歇斯底里的大喊、猛摇对方肩膀等各种“咆哮”场面频现。让我们先一起来盘点一下琼瑶剧里的“咆哮帝”。

  马景涛 咆哮鼻祖无人能及

  马景涛作为老一代“琼男郎”,不愧为咆哮派鼻祖,基本所有参演的琼瑶剧中都有咆哮演出,特别是在《梅花三弄》系列中,吼功简直是一流的。那种如痴如狂的感觉被发挥得淋漓尽致,这种形象在影迷心中印象极深。网络上流行的“有木有”外加大串感叹号的“咆哮体”,也正是源自马景涛,这也让他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咆哮教主”。在网络上,他从艺以来的剧照和视频被网友整理成为合集被疯狂转发和评论,激情澎湃、声嘶力竭的表演,都成为马景涛让人过目难忘的独特标志。对此,马景涛表示:“那时候年轻,演技不是那么成熟,但我是100%的真诚。剧中的每一滴泪、每一个怒吼、每一个笑、每一个咆哮都是发自肺腑的。”

  周杰 儒雅君子也会暴走

  周杰在《还珠格格》中饰演的尔康高大硬朗,在当年征服很多还珠迷。他在剧中的咆哮表演也不少,而他的成功也是因为演出了一个充满感情的尔康,温情柔情和激情都信手拈来。在《还珠格格》中,动不动就按捺不住,通过大声表白大声呐喊来宣泄感情的表演方式,也是吸纳了“咆哮教主”马景涛的精髓。与苏友朋演的永琪一对比,一个激情,一个温润,一动一静,却很能体现他的特色。当然这样的激情只能和温柔的紫薇演对手戏。紫薇的感情都是被尔康推动的,她不由自主地跟着尔康走。周杰用他的激情在推动,

  朱镇模 韩国男神颠覆出演

  《花非花》此番首次加入“韩流”元素,启用韩星朱镇模当男主角,与林心如饰演的雪花演绎了一段如梦如幻的唯美虐恋。剧中林心如“亦人亦鬼”的角色定位的确有些悬疑的味道,然而朱镇模的表演更加深了剧情的惊悚感,他在剧中内心深邃不可捉摸,带有很浓的神秘感。但外表冷峻貌似不食人间烟火的他,咆哮起来却丝毫不逊色小马哥。在韩剧中,朱镇模饰演的角色多是独立决断的绅士,或是成熟稳重的大叔,或是彬彬有礼贵公子,他还未有过如此激烈的表演,很多观众评价道:“朱镇模表现得有些撕心裂肺,活活就变成了“咆哮帝”马景涛”,“朱镇模饰演激动咆哮的贵公子,林心如饰演温婉柔美的雪花,一动一静,倒是绝配。”

  姚元浩 获封新一代咆哮哥

  姚元浩在《花非花》中饰演的耿若尘是个叛逆的富家少爷,与刘德凯饰演的耿克毅之间矛盾重重,甚至互相怨恨,父子二人一个是脾气火爆的“霹雳老子”,一个是桀骜不驯的“火爆浪子”,二人的对手戏基本就是面对面互相咆哮。而姚元浩与万茜这场特别护士与叛逆的富家少爷间的爱情,也不同于其他三对的浪漫唯美,他们的爱情之路频频“交火碰撞”,豪门虐恋夹杂家庭斗争,一开场就火药味十足。有网友表示,“万茜和姚元浩这对很特别,激烈的情感碰撞,感情冲突,嘶吼呐喊,姚元浩是用生命在咆哮啊!瞬间想到了小马哥,这样的戏看得才过瘾”。

  “为什么你总在咆哮,因为我对女主角爱得深沉”。琼瑶剧中似乎都有一个咆哮男主角,当然,调侃之余,观众们纷纷表示“用尽全力的表演没有错”,演员们为诠释好激烈的情感冲突而青筋爆出,鼻孔放大,甚至面部扭曲,这样牺牲个人形象力求突出表演效果,足见他们的敬业态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31484.shtml report 4606 林心如、朱镇模姚元浩万茜、姚元浩搜狐娱乐讯近日,琼瑶2013全新原创悬疑纯爱大戏《花非花雾非雾》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热议不断,剧中几位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