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琼瑶阿姨也爱韩流 花美男邓伦获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琼瑶阿姨也爱韩流 花美男邓伦获青睐]
邓伦饰徐浩
邓伦饰徐浩

邓伦杨紫
邓伦杨紫


  搜狐娱乐讯 8月6日,琼瑶悬疑纯爱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将甜蜜来袭。剧中,不仅集结了以杨紫为代表的90后美女,更有韩范儿美男邓伦加盟,让喜欢靓男美女的观众大饱眼福。针对新人邓伦加盟主演行列,琼瑶曾在博客上写道,邓伦以他很有特色的外表和天生的喜感赢得了这个角色。

  自《还珠格格》之后,时隔16年琼瑶再度推出原创悬疑纯爱剧《花非花雾非雾》,该剧不仅保留了琼瑶式的浪漫风格,而且首次融入90后的爱情。琼瑶在该剧发布会上坚定地说:“我从未远离年轻人,我通过自己的网站和年轻人沟通,包括我的两个孙女聊天,我知道现在年轻人的语言和想法。” 而此次大胆启用韩范儿美男邓伦,不难看出琼瑶的确在以年轻人的审美和心态来创作新剧《花非花雾非雾》。

  据邓伦回忆,《花非花雾非雾》招募演员时,自己刚入大学,并没有表演经验。最初,邓伦是陪朋友来试戏,然后机缘巧合与《花非花雾非雾》结下不解之缘。“由于从来没有接触过演戏,所以我当时表现并不好。”但琼瑶阿姨坚持让邓伦试了很多遍戏,最终选定他出演“徐浩”一角。对此,琼瑶也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和杨紫配戏的邓伦,是我们这部戏里唯一的新人,他以他很有特色的外表和天生的喜感,赢得了这个角色!

  新生代演员邓伦首次拍戏,就入选《花非花雾非雾》担纲主演,他韩范儿外型和颇具喜感的角色风格成为剧中的亮点之一,也为紧张神秘的剧情增添一抹诙谐鬼马的气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5/n383399181.shtml report 2908 邓伦饰徐浩邓伦杨紫搜狐娱乐讯8月6日,琼瑶悬疑纯爱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将甜蜜来袭。剧中,不仅集结了以杨紫为代表的90后美女,更有韩范儿美男邓伦加盟,让喜欢靓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