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明按察使》完美收官 姚橹透露已筹备第二部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大明按察使》完美收官 姚橹透露已筹备第二部]
姚橹饰演周新
姚橹饰演周新

姚橹演绎铁面断案
姚橹演绎铁面断案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演员姚橹主演,黄克敏执导,《大宋提刑官》编剧廉声创作的大型历史探案剧《大明按察使》即将在31日迎来收官。《大明按察使》极佳口碑及不俗的收视率为这部剧赢得一票死忠观众,主演姚橹更是透露原班人马已在筹备第二部。

  快节奏 姚橹俘获大批死忠粉丝

  《大明按察使》取材于真实历史人物与事件,讲述明朝永乐年间“铁面御史”周新在民间微服私访、查案缉凶的传奇经历。这部历史探案剧中,姚橹饰演的周新以缜密思维和多年的探案经验带领着观众一同抽丝剥茧,铁面断案。

  这部剧的热心观众们纷纷表示:“这部戏节奏快,一点不拖沓,短短三十集就讲述了十大案件,几乎每一个案件的新戏都高度集中在三集左右的戏份中,让人看得目不暇接,太精彩了!”还有一大批主角周新的扮演者姚橹的粉丝也对这部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近年来,姚橹多部大电影的热映早已证明了他无可挑剔的完美演技,回归电视屏幕的这部《大明按察使》让更多的人见证了他的实力与魅力,这部戏里的阵容并不像当下的偶像剧那般群星璀璨,但每个人物形象都恰到好处,更具真实性。”

  经典剧 观众呼吁“快拍第二部”

  姚橹饰演的周新是杭州的城隍爷,其人一生经历曲折,在断案之外也有着极强的传奇性。史料记载,周新,南海人,初名志新,字日新。成祖常独呼“新”,遂为名,因以志新字。洪武中以诸生贡入太学。授大理寺评事,以善决狱称。

  周新出仕以来颇受明成祖朱棣信赖,官拜监察御史,先后巡按福建、北京、浙江。他嫉恶如仇、铁面无私、耿直敢言,也因此得罪不少高官,当时的锦衣卫指挥使纪纲便视他为眼中钉,随后其罗织罪名,诬陷周新,使其被成祖误杀,真相水落石出后,周新被朝廷追封为城隍爷。

  《大明按察使》中,姚橹对周新的刻画栩栩如生,为民除害铁面断案,看的观众们欲罢不能,网络上充斥着“快拍第二部”的呼吁之声,对此主演姚橹透露:“剧组已经在讨论着手第二部了,我也和大家一样,期待《大明按察使》的第二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1/n383004466.shtml report 1666 姚橹饰演周新姚橹演绎铁面断案搜狐娱乐讯由知名演员姚橹主演,黄克敏执导,《大宋提刑官》编剧廉声创作的大型历史探案剧《大明按察使》即将在31日迎来收官。《大明按察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