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忠岳飞》昨日收官 罗嘉良演秦桧留遗憾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精忠岳飞》昨日收官 罗嘉良演秦桧留遗憾]
罗嘉良黄晓明狱中对决
罗嘉良黄晓明狱中对决

罗嘉良饰演奸臣之首秦桧
罗嘉良饰演奸臣之首秦桧


  《精忠岳飞》是由唐季礼监制,鞠觉亮导演,黄晓明、罗嘉良、吴秀波、邵兵、林心如、郑佩佩等人主演的大型历史古装电视剧。昨日这部筹备多年的诚意之作正式落幕收官。罗嘉良在剧中饰演“第一反角”秦桧,他表示自己这次参演《精忠岳飞》唯一的不忍就是必须亲手“除掉”岳飞,对于英雄之死罗嘉良深表遗憾。

  罗嘉良遗憾岳飞之死

  搜狐娱乐讯 由唐季礼总监制、鞠觉亮执导的69集大型古装历史剧《精忠岳飞》在播出一个月后,终于在昨晚迎来大结局。黄晓明饰演的岳飞和罗嘉良饰演的秦桧上演了终极对决。岳飞为救儿子岳云和部下张宪,被秦桧的手下打成重伤,在狱中两人对峙,秦桧步步紧逼,岳飞眼神坚毅,一场事关民族存亡的生死大对决决出了胜负。罗嘉良表示自己小时候就知道岳飞的故事,当时也十分痛恨秦桧,没想到现在竟然扮演了秦桧。谈到岳飞之死,罗嘉良也深表遗憾,他称岳飞是民族英雄,死于非命确实十分令人心痛,但好在最后历史给了岳飞一个公道。

  感谢唐季礼监制邀请

  罗嘉良表示跟唐季礼监制之前在香港就认识,但是不怎么熟,后来他找到自己演秦桧,罗嘉良还是非常兴奋,没怎么犹豫就答应了。“唐导外表看起来非常温和沉静,给人的印象很彬彬有,而且做菜也十分拿手,他还曾经带着食材到我家,特意为我和苏岩做了一顿饭,手艺真的特别棒!”罗嘉良非常感谢唐季礼监制的邀请,“我很希望演一些有挑战性的角色,能有机会演秦桧这样一个极致的角色,我非常感谢唐导。”

  鞠觉亮多角度看秦桧

  《精忠岳飞》除了制作的精良,高规格外,导演在人物塑造上也颇费心思。关于秦桧,鞠觉亮导演有着不一样的角度:“历史的发展有其必然性,岳飞之死也不仅仅是因为秦桧。”该剧中的人物关系十分复杂,鞠觉亮导演表示“并不能简单的处理成黑白二分的忠奸斗争。我们应该有责任去启发观众,人性并不只是善恶那么简单,每个人有自己的立场,有自己的打算,传统上以为是恶的,换个角度看未必是恶。重点在于把每个人的丰富性呈现出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0/n382929622.shtml report 3319 罗嘉良黄晓明狱中对决罗嘉良饰演奸臣之首秦桧《精忠岳飞》是由唐季礼监制,鞠觉亮导演,黄晓明、罗嘉良、吴秀波、邵兵、林心如、郑佩佩等人主演的大型历史古装电视剧。昨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