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上春晚》 > 闻《我要上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要上春晚》进天津 梁宏达笑林来“量活儿”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7月25日下午,素有“春晚直通车”之称的央视王牌栏目《我要上春晚》来到了“哏都”天津,进行了《我要上春晚》走基层全国选拔语言类节目专场选拔的首场活动,这也是自六月份以来《我要上春晚》开展“走基层”选拔活动的第二站。著名媒体评论人、2012年CCTV电视相声大赛点评嘉宾梁宏达、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笑林坐镇现场,为九组当地曲艺社团备受观众喜爱的佼佼者进行点评,活动在梁宏达的精彩点评中圆满落幕。

  老梁扮“慈父” 笑林扮“严父”

  一向憨厚的老梁保持风格不变,整场选拔活动面带笑容,对选手的表现更是“褒”多于“贬”,表现出了“慈父”一般的和蔼可亲,选拔结束后梁宏达老师表示:年轻的相声演员需要鼓励,他们才是中国相声艺术的未来和希望;而一向以“笑面”示人的笑林老师却一改往日本色,扮演起了“黑脸”,对选手的表现则是“锱铢必较”,眼里揉不得一点沙子,每位选手表演结束后都会从段子编排、二人配合、舞台表现甚至是吐字清晰度方面进行逐一点评,令在场的观众大为惊叹:专家就是专业呀,更有网友在网上评论表示:听笑林老师点评真痛快!俨然不经意间扮演了一会“严父”的角色,这也表现出了笑林对相声的专业和尊敬,对年轻相声演员寄予很高的期望!

  马跃不做主持改说相声 欲拜梁宏达为师

  曾担任过众多大型晚会主持人的马跃来到“相声窝子”,入乡随俗不做主持改说相声!由于本次与马跃搭档的主持人是早已在天津乃至相声圈里“小有名气”的相声演员裘英俊,要想再按照“老套路”有板有眼的进行常规“串词”主持那是不可能的,为此马跃提前多日便做起了功课,对相声来了一番“突击研究”,还专门与裘英俊编了一个小段,一上来便用地道的天津腔配上冯巩那句“观众朋友们,我可想死你们了”与现场观众打起了招呼,博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审的连声叫好!这还不算,紧接着与裘英俊的相声小段更是表演的“有模有样”,愣是把逗哏裘英俊给“说”成了捧哏,华丽变身一名出色的相声演员。在选拔结束后,顾不上劳累的马跃又拉上梁宏达老师聊起了几组选手表演过程中存在的专业问题,似有一种“拜师学艺”的态度,并连连表示:相见恨晚啊!

  年轻演员台上展才华 忠实观众台下也很忙

  本次进入到总决选的选手共有九组,他们的一个共同特点便是年轻,清一色的80、90后,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可都是专业水平一流、创新能力一流、舞台经验丰富的“老演员”,为了本次选拔,选手们个个拿出了看家本领,在既要保证高雅又要考虑时常还要考虑包袱量的情况下,都对自己的“拿手活”进行了“雕琢打磨”,在台上的状态更是跟“打了鸡血似的”,一个包袱接着一个包袱的让现场观众和评审笑翻了天,鼓掌鼓的肩膀疼,笑到合不拢嘴!第八组选手裘英俊和于丹的表演更是得到了梁宏达和笑林的一致好评,大赞:让他们听的很舒服!台上演员们忙活着表演,台下的观众也是没闲着,既要鼓掌又要拍照发微博。栏目组为了提高现场观众的参与度,现场设计了“看表演——发微博——赢奖品”的互动,近一半的现场观众都参与了微博互动,极大的增加了现场观众的参与度!

  本次《我要上春晚》走基层全国选拔不仅为年轻的相声演员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更使“春晚”这一神圣的舞台走进了千家万户百姓的生活中,为普通老百姓实现自己的“中国梦•春晚梦”开辟出了新途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6/n382678802.shtml report 1473 搜狐娱乐讯7月25日下午,素有“春晚直通车”之称的央视王牌栏目《我要上春晚》来到了“哏都”天津,进行了《我要上春晚》走基层全国选拔语言类节目专场选拔的首场活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