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乡村爱情七》将拍 辽宁卫视甄选喜剧新力量

2013年05月23日14:00
来源:搜狐娱乐
喜剧评委金三角:赵本山、姜昆、梁宏达
喜剧评委金三角:赵本山、姜昆、梁宏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辽宁卫视倾力打造,与本山传媒共同推出的语言类百姓真人秀节目《我要上“乡七”》,正在紧张录制中,并将于下周五晚十点,在辽视欢乐开播。自辽视春晚特别节目《本山带谁上春晚》火爆荧屏之后,幽默文化大师“金牌组合”——姜昆、赵本山和梁宏达,再次聚首沈阳,开启新一场别开生面的百姓喜剧新秀甄选盛事。梁宏达由衷感慨:“目前放眼全国,看过歌唱类的选秀,舞蹈类的选秀,但《我要上乡七》这么接地气儿的百姓喜剧真人秀,还是绝无仅有,头一次的!喜剧才是表达层次最高的一种形式。这个节目最大的特色,是降低了老百姓参与高水平艺术表现形式的门槛,给予草根最大的支持和配合,这才是真真正正给草根的欢乐盛宴。”

  赵本山甘当绿叶 为草根选手真诚配戏

  辽视《我要上“乡七”》,旨在为即将开拍的《乡村爱情》系列第七部,在全国范围内发掘有潜力的草根喜剧新秀,来自全国的草根喜剧爱好者与本山弟子同台飙戏,将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节目现场,王小利、张小飞、刘小光、孙丽荣、脸脸等众多本山弟子,纷纷加入到助演团行列,让草根选手迅速融入“乡村爱情”的情境之中,新旧搭配擦出更多火花。鉴于很多选手与本山弟子极为形似,他们所扮演的大都是剧中的知名角色,节目组还特别安排角色“正身”登上舞台,与选手们分享心得,切磋演技,“李逵、李鬼”的同台PK,带来惊喜多多。

  当一位叫赵博的选手,要再现“保安PK王大拿”的片段时,作为王大拿“本尊”的赵本山即兴上台与选手搭戏,给了选手莫大鼓励,而百姓选手的表演也让“喜剧王”赵本山笑逐颜开,大加赞扬,一场即兴合作,催生出“忘年交”般的默契,也令现场喜剧效果瞬间爆棚,掌声雷动。

  百姓演员们来源于生活的质朴表演,让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颇感惊喜,对于草根演员们原汁原味的淳朴演技,他大加赞赏,表示看到了中国喜剧的新希望。而赵本山则在节目现场诠释:《乡村爱情》系列拍到第七部,在坚持本真与喜剧风格之外,一直也在扎根黑土,生动再现中国新农村欢乐向上的新风貌,接地儿的现实生活,让乡村迷们一路追看。而即将拍摄的《乡村爱情七》,将为本次选拔的优秀草根选手,额外加戏甚至度身打造新角色,以提供更好的平台让年轻人发展,此番表白也让赵本山的爱才之心溢于言表。

  喜剧秀舞台一时技痒 “小品王”强势回归

  去年曾宣布告别春晚小品舞台的赵本山,在看到众多草根选手的精彩表演之后,一时技痒,也忍不住现场表演了一段精彩的“举重”哑剧秀,给到场观众莫大的惊喜,堪称意想不到的“小品王”强势回归。

  对于此次意外献艺,赵本山表示:无论自己去做搭配,还是现场给选手演示,都是希望能给到年轻选手更多表演经验的示范,作为喜剧小品舞台,已经告别很久,今次能与选手和观众欢聚一堂,自己自然要积极表现,更希望借此为《乡村爱情七》选拔到最合适的百姓演员。但对于是否将来会重登春晚小品舞台,赵本山没有给出明确回应。

  梁宏达则表示:对于一个表演艺术家而言,怀有表演的技术在身,一遇到适合的场合,适合的机会,就会“技痒”,就会很自然地表现出来,赵本山未来是否可能会重返春晚小品舞台,就要看能不能有人会挠搔到本山的艺术之“痒”了。

  《乡村爱情》热播 催生演员甄选平台

  《乡村爱情》已经成为国内最长系列电视剧,该剧以贴近生活、真实淳朴的乡村故事,积极向上的人生正能量传播,备受观众追捧。《乡村爱情》系列在辽宁卫视热播期间,培养了庞大的受众基础,也催生出众多忠实的“乡粉”,大家从火热“追剧”,到来信来电,纷纷表达极力想参与演出的愿望,令辽宁卫视决定为即将开拍的《乡村爱情七》打造一个完全开放的草根喜剧甄选平台,令《我要上“乡七”》节目应运而生。节目将由导演组从全国范围内选拔产生12位草根喜剧达人作为参赛选手,优胜者将成为《乡村爱情七》的演员,以满足广大“乡粉”的迫切心愿,更能近距离感受“乡爱”的独特魅力。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评委们表示,不拘一格的节目形式,情绪热烈的现场氛围,恍惚又回到久违的学生时代的表演,大学礼堂的联欢,堪称喜剧版的“致青春”舞台。

  身处语言类喜剧文化的大本营,辽宁卫视多年来坚持对喜剧文化的传承与推广,而备受全国观众喜爱。今年,除每周五晚推出《我要上“乡七”》外,已经热播四年的爆笑综艺品牌节目《新笑林》,也在进行全新的改版升级,节目将主打明星互动和原创幽默视频赏析,是一档“合家欢”式的幽默节目。据悉,《新笑林》将于5月30日起,每周四晚十点和观众见面,《我要上“乡七”》则将于5月31日起每周五晚十点惊喜亮相,辽宁卫视双档喜剧栏目强势出击,势必会成为今夏卫视的“最欢乐看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