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辽视双鞘亮剑 《上乡七》《新笑林》笑聚今朝

2013年05月30日11:25
来源:搜狐娱乐
辽视《我要上乡七》假刘能与妻对戏迸火花
辽视《我要上乡七》假刘能与妻对戏迸火花

  搜狐娱乐讯 始终坚持打造语言类特色节目的辽宁卫视,将在本周隆重推出两档大型全家欢节目,分别是本周四起每晚22:00播出的《新笑林》和本周五起每晚22:00播出的《我要上“乡七”》,为观众开启全新喜剧空间。

  《我要上“乡七”》是全国首档为百姓演员喜剧圆梦的季播栏目,旨在实现梦想,挖掘中国百姓喜剧新力量。选手不仅可以与《乡村爱情》中的经典人物“本尊”飙戏,还将得到金牌评委姜昆、赵本山和老梁的现场指导和示范,胜者将被定制为《乡村爱情》第七部中的全新角色。全新升级的《新笑林》晚间版,则颠覆搞笑类综艺节目的常态,参与节目的明星嘉宾不仅通过百姓上传的欢乐视频与观众互动,还将在“笑作剧”中遭遇突发状况,借此考验明星们隐藏的真性格和即兴应对能力,最主要的是给观众更延伸的欢乐看点。

  赵本山现场被踢馆 忆与范伟即兴搭档超默契

  《我要上“乡七”》节目的环节设定看似简单,却暗藏玄机,《乡村爱情》故事的全新翻演,和现场抽题的即兴演出,考验了选手的定位式表演和机智性反应的全方位才能。忠于原味的同时,如何在短时间内进行出色的发挥,难坏这些业余选手。《乡村爱情》系列知名演员王小利、张小飞、刘小光、孙丽荣、王小虎等“原版人物”组成的助演团,则带着选手瞬间进入“乡爱”情境,令选手与演员之间的“化学反应”成为一大看点。

  来自葫芦岛的消防员曲俊光,不惧“本尊”赵本山现场坐镇,以纯正的葫芦岛方言发音,与主持人脸脸一起挑战《乡村爱情》中王大拿父子相亲片段。两人表演现场妙趣横生,赵本山看到两人默契十足的即兴搭戏,忍不住回忆起自己十余年的搭档范伟,并自曝:“这个相亲的片段,当时是我亲自导的,我和范伟拍的时候全是即兴,一镜到底刹不住。”现场选手所呈现版王大拿的炫富桥段,则勾起赵本山的“戏瘾”,现场分析角色并亲身示范:“虽然这个儿子被老爹惯得有点混,但父亲角色得有气势。”

  《乡七》不求“急功近利” 给百姓逆袭机会

  每周五播出的喜剧圆梦栏目《我要上“乡七”》,在当今铺天盖地的歌唱类节目选秀之中,独辟捷径为热爱喜剧的百姓达人提供最大支持力度的圆梦舞台。辽视《我要上“乡七”》将由导演组从全国甄选出的12位百姓演员,在节目中通过分组初赛、半决赛、决赛和总决赛进行“淘杀”,最终获胜选手将出演即将开机的《乡村爱情七》,为追剧多年的“乡粉”们创造了一个真正的荧屏逆袭机会。对于胜出选手的角色选择,赵本山明确表示:“好的新秀肯定会吸收到戏中,表现出色的,我会给他们量身打造新角色。”

  内地荧屏的第一长剧《乡村爱情》即将筹拍第七部,为了圆众多“乡粉”参演剧集的强烈愿望,一直秉承“为人民服务”频道理念的辽宁卫视,搭建了有史以来最大支持力度的百姓舞台,邀请到中国曲协主席姜昆携手“全才评委”老梁,以及《乡村爱情》的“掌舵人”赵本山作为节目评审,更由众多《乡村爱情》剧中的诙谐主演来为百姓搭戏映衬,充分发掘百姓选手的表演天分,“择优录取”到《乡村爱情七》的拍摄中去。

  《我要上“乡七”》打造了小剧场式的表演舞台,选手表现出色,观众气氛热烈,三位评委也技痒难耐纷纷登场献艺,令评委老梁感叹,又回到自己青春时代的大食堂、大会堂看演出的感觉,究竟节目能否带领观众在节目观赏中也“致青春”一下,本周五晚看过节目即见分晓。

  潘长江“翻脸”委屈卖萌 《新笑林》自曝遭外孙冷落

  《新笑林》将于本周起每周四晚22:00播出,作为辽宁卫视老牌娱乐节目,今年进行了全新的改版,节目以征集的爆笑视频作为互动介质,将现场明星、观众联动起来,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不仅如此,节目组也充分发掘了明星嘉宾的娱乐潜质,将他们引入毫不知情的“悬念情境”,以突发事件考验嘉宾的即兴反应,展现出舞台上难得一见的真性情,是节目最新鲜的看点。

  首期嘉宾潘长江心情甚佳,坐在嘉宾椅上双脚无法着地,忍不住自我调侃“我还真是腿有点短”,亲和力十足逗笑全场观众。新当姥爷的潘长江,看到视频中有可爱的宝宝,也忍不住袒露心声:“女儿潘阳小时候,大男子主义的我从不逗她玩。对外孙我可不撒手,不过我唱歌、跳舞他都不理我。”而作为“明星笑作剧”的首次现场版主人公,经验丰富的潘长江也不幸“中招”,面对嘉宾密密的突然受伤,善良的潘长江大胆相助却惨变“恶人”,事态升级下潘长江难掩自责,委屈得像做错事的小孩当场手足无措。好在节目组故意露出破绽,被嘉宾发现异常状况,才令真做的假戏被拆穿。但节目中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笑点,无疑令本周四晚全新亮相的《新笑林》晚间版备受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