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韦恩斯坦翻拍邵氏经典 计划明年启动拍摄

原标题 [韦恩斯坦翻拍邵氏经典 计划明年启动拍摄]
韦恩斯坦是好莱坞著名的演员及制作人
韦恩斯坦是好莱坞著名的演员及制作人

  时光网讯 两个月前刚刚宣布拍摄《卧虎藏龙2》的著名制作人哈维-韦恩斯坦,又将目光投放到香港,宣布将与香港天映娱乐合作,翻拍胡金铨作品《大醉侠》和孙仲执导的《冷血十三鹰》这两部邵氏经典,两部电影都将于明年启动拍摄。

  哈维-韦恩斯坦今日向《好莱坞报道》公布了这一翻拍计划,“能够有机会为这些经典作品带来新生命,让我非常兴奋”,韦恩斯坦在声明中写道。他的电影公司维恩斯坦影业将与拥有全球最大的中文电影库邵氏片库的天映娱乐合力制作这两部经典电影的好莱坞版,不过也并不排除邀请更多合作方加入的可能性。

  据天映娱乐代表介绍,两部电影都将主打国际阵容。《卧虎藏龙2》的编剧约翰-福斯克也将继续为这两部电影操刀剧本。韦恩斯坦将与曾制作《黑天鹅》的David Thwaites一同担任制作人。和《卧虎藏龙2》一样,两部电影都将在2014年正式开机。
郑佩佩《大醉侠》剧照
郑佩佩《大醉侠》剧照

  《大醉侠》是胡金铨在1966年拍摄的传世之作,这部电影不仅奠定了他在影坛的重要地位,当时更在港台和东南亚掀起了新派武侠片热潮。片中饰演“金燕子”的郑佩佩,侠女的形象从此深入人心。而由倪匡编剧、邵氏“紧张大师”孙仲执导的电影《冷血十三鹰》,当年由三大武侠巨星狄龙、傅声及谷峰联袂主演,也是一部不可多得的武侠经典。

  韦恩斯坦早在2007年就曾计划翻拍《大醉侠》,并希望邀请昆汀-塔伦蒂诺担任导演,可惜再无后文。颇具“侠义情结”的他,不仅宣布制作将由甄子丹和杨紫琼主演的《卧虎藏龙2》,早前还曾邀请袁和平翻拍黑泽明的经典作品《七武士》。韦恩斯坦影业还拿下了王家卫作品《一代宗师》的北美发行权,该片将于8月23日在北美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5/n382523879.shtml report 1374 韦恩斯坦是好莱坞著名的演员及制作人时光网讯两个月前刚刚宣布拍摄《卧虎藏龙2》的著名制作人哈维-韦恩斯坦,又将目光投放到香港,宣布将与香港天映娱乐合作,翻拍胡金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