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韦恩斯坦影业将拍电影版《霹雳游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霹雳游侠》海报
电视剧《霹雳游侠》海报


  搜狐娱乐讯 曾在上世纪80年代在美国风靡一时,并在中国内地荧屏上长播不衰的电视剧《霹雳游侠》(Knight Rider),最近由美国韦恩斯坦影业启动了电影版的拍摄。制片方业已邀请布拉德-科普兰(Brad Copeland)为影片撰写剧本,电影版并不会完全按照电视剧的剧情进行重拍,而是重新设计故事,但两大主角却依然是最大卖点——一辆会说话的高科技汽车和聪明绝顶的警察麦克-奈特。在电视剧中,麦克-奈特由大卫-哈赛尔霍夫(David Hasselhoff)扮演,他之后主演的电视剧《海滩卫士》也曾在中国内地荧屏播出。

  电视剧版的《霹雳游侠》是1982年至1986年在美国NBC电视台播出的一部热门电视剧,麦克-奈特和一辆奈特工业2000号智能汽车是一对黄金搭档,这辆车能和人进行对话、拥有缜密的逻辑思维,而车体内配置的武器装备也足以让奈特应对不少危机。这对搭档用自己的方式破了不少棘手的案子。电视剧中的职能汽车曾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是中国70、80后一代观众的童年记忆之一。这套电视剧因为制作成本相对较高,因此拍到1986年时,面对观众的减少,NBC只好终止了电视剧的拍摄。

  新版《霹雳游侠》势必不可能让大卫-哈赛尔霍夫重返银幕,影片的男主角和汽车的配音者目前尚未敲定。影片有望在2015年登陆北美院线。

  文/耷子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7/n380033980.shtml report 1282 电视剧《霹雳游侠》海报搜狐娱乐讯曾在上世纪80年代在美国风靡一时,并在中国内地荧屏上长播不衰的电视剧《霹雳游侠》(KnightRider),最近由美国韦恩斯坦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