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邵氏经典武侠片将翻拍英文版 约翰福斯克任编剧

来源:搜狐娱乐
邵氏经典武侠片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温斯坦公司(The Weinstein Company)与香港天映娱乐(Celestial Pictures Limited)今天联合宣布,他们将把邵氏兄弟公司(Shaw Brothers)的两部经典武侠片《大醉侠》(Come Drink With Me)和《冷血十三鹰》(The Avenging Eagle)翻拍为英文电影。

  1966年的《大醉侠》由胡金铨(King Hu)导演、郑佩佩(Cheng Pei-pei)主演,故事讲述“索命五虎”因不甘两江总督将老大囚禁,将其子张步青掳去,做为交换的人质。张步青的妹妹张熙燕武艺高强,外号“金燕子”,她在救援兄弟途中误中毒标,被扮做乞丐的大醉侠所救。最终金燕子和大醉侠联手,惩治了恶贼、救出了哥哥。

  1978年的《冷血十三鹰》由孙仲(Sun Chung)导演、狄龙(Ti Lung)主演,由倪匡根据著名武侠小说家秦红的作品改编。故事讲述铁船帮帮主养了十三个孤儿作为自己的杀手,江湖人称“冷血十三鹰”。其中“黑鹰”戚明星由于不忍杀害孕妇而离开了帮会,因此受到其余十二鹰的追杀。后来他遇到了青年侠士卓一帆,两人携手最终扳倒了铁船帮帮主。

  据悉,这两部影片的英文版都将由约翰-福斯克(John Fusco)编剧,他也是电影《卧虎藏龙2》(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 II–The Green Destiny)的编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69293.shtml report 1035 邵氏经典武侠片 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温斯坦公司(TheWeinsteinCompany)与香港天映娱乐(Celesti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