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回应质疑 那英:这个平台对他们更残酷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好声音回应质疑 那英:这个平台对他们更残酷]
汪峰、张惠妹、那英、庾澄庆四位导师回应质疑 晨报记者 吴磊
汪峰、张惠妹、那英、庾澄庆四位导师回应质疑 晨报记者 吴磊


  新闻晨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中国好声音》将在浙江卫视和搜狐视频同步播出第二期,继首播的《甄嬛传》片头曲演唱者姚贝娜、“阿里郎”组合主唱金润吉、《绝对唱响》亚军丁克森等专业级歌手之后,第二期中也出现了类似学员——曾为那英写《你的微笑》的侯磊。昨天,那英、庾澄庆、张惠妹、汪峰四位导师在录制间隙接受了媒体采访,回应首期开播以来的质疑声。

  记者昨天提前看片时发现,第二期中的侯磊,其创作的第一首歌曲《你的微笑》收录在那英2011年专辑《那又如何》中,节目中,那英为他第一个转身,还在他讲述这段往事时落下了眼泪。被问到这一片段时,那英主动澄清称的确不认识侯磊,“当时这首歌是以乐队的名义选送的,工作人员就一带而过地讲了一句他的名字,我没记清,但一直期望能见他一面。我根本不知道他会来参加节目。”

  谈起专业歌手频频现身这一现象,那英称自己曾在录制现场问过他们原因,“奇怪,都已经是专业成熟的音乐人了为什么还要来?”后来经过沟通才发现,他们是一个希望被认可的群体,“没登上这个舞台之前也就是普通人。他们也算是我的同行,这个平台对他们来说其实更残酷——万一我们不转身那多尴尬?”

  导师之间频频引发“抢人大战”,也让部分观众产生“演技派”的质疑——这些都是演出来的吗?

  对于“作秀”这个词,汪峰很敏感,“我们不喜欢无聊打趣,也不想虚伪地聊一些有的没的,那些反应都是真性情流露。”节目中汪峰屡屡向学员提问“你有什么梦想”,被一些网友调侃为“梦想专业户”,对此他同样很不满,“很多网友提起这个话题都是带着嘲讽的口吻。但我认为,如今这个社会最缺乏的就是梦想,对最美好的东西视而不见,我认为是这个社会的倒退。梦想这个话题对年轻人来说很重要,就算1000年之后都会被尊重,所以,我认为我再说1000遍也是正常的。”

  【好声音产业链】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还未开播便已开启吸金模式,随着“中国好声音”节目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已经发展为一个成熟的产业链。

  加多宝广告冠名费今年大投入,搜狐视频还获得网络独播权,百场演唱会有了广告冠名商,不仅让学员人气爆棚,更是让他们的出场费水涨船高。

  除此之外,好声音还推出周边衍生产品,比如好声音唯一指定面膜时间工厂,比如好声音的彩铃下载,都将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52232.shtml report 2816 汪峰、张惠妹、那英、庾澄庆四位导师回应质疑晨报记者吴磊新闻晨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