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说书人》首播遇冷 小沈阳演技再遭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吴健《说书人》剧照
吴健《说书人》剧照

小沈阳《说书人》剧照
小沈阳《说书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年代传奇大戏《说书人》在万众期待下终于在7月15日与广大观众见面,这部汇集了吴健、小沈阳、李立群等众多演员大腕儿的传记体长篇电视连续剧早已未播先红,而令人遗憾的是播出两日以来却反响平平,更有观众表示,不能接受小沈阳对传统艺术家的诠释方式,二人转演员的影子太过鲜明,不适合出演像这样的正剧。小沈阳继再次捧得“最烂男演员”称号之后,演技并无提升,不少观众对此表示很失望。

  相比之下,剧中另外一个重要人物反派“秦凤鸣”的扮演者吴健因科班出身,表演功底相对深厚而逃此一劫,据悉,这是吴健出道以来首次出演反派,曾在《在那遥远的地方》、《新结婚时代》、《京华烟云》等多部热播剧中都有过出色表现的他,对于这次转型也感到了非常大的挑战性。与小沈阳相同的是,这也是吴健的转型之作,他所承受的心理压力同样很大。而与他不同的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吴健,接受了专业的表演课学习,出道十几年来历经30多部优秀电视剧的磨练,表演功力较为深厚,对不同角色的诠释和把握比初战影视圈的小沈阳自然要准确些。《说书人》这部剧围绕着评书大家的一生命运变迁展开,对于这类个性非常鲜明的角色来说,还真是对演员功底的考验,一不小心就会让角色人物失去灵魂。

  或许是小沈阳的喜剧形象太深入人心根深蒂固了,近年来接拍的角色也以喜剧居多,一下子饰演“说书人”这么具有中国传统艺术气息的角色,多多少少会让观众对他的印象难以转变过来。不过演员归根结底最重要的还是要有实力,无论人气多高,如果不是给角色加分而是扣分的话,观众也不会买单的。我们也期待他的表演能随着剧情发展给我们带来新的转变和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38687.shtml report 2985 吴健《说书人》剧照小沈阳《说书人》剧照搜狐娱乐讯年代传奇大戏《说书人》在万众期待下终于在7月15日与广大观众见面,这部汇集了吴健、小沈阳、李立群等众多演员大腕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