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说书人》卫视开播 邢宇菲小沈阳勇敢追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说书人》卫视开播 邢宇菲小沈阳勇敢追爱]
邢宇菲、小沈阳
邢宇菲、小沈阳

邢宇菲《说书人》饰曲麻红
邢宇菲《说书人》饰曲麻红


  搜狐娱乐讯 由楼健执导,杨捷执笔,赵本山担任艺术指导的34集传记体正剧《说书人》将于今日(7月15日)晚19:30在新疆卫视开播。该剧由小沈阳、邢宇菲、赵本山、李立群等实力明星联合主演,邢宇菲在剧中饰演小沈阳的初恋女友、身世坎坷的绝世名伶曲麻红,二人将在《说书人》中勇敢追求真爱,上演荡气回肠的倾世虐恋。

  邢宇菲再塑坚强女性 最爱追求自我不服输

  《说书人》中,邢宇菲饰演的曲麻红自幼便被寄养,与养父养母和另一个同为寄养的妹妹一起生活。寄人篱下的日子,让她过早的学会了独立与坚强。没有童年快乐和家庭温暖她,却有着美艳动人的外表和骄人的嗓音,让她逐渐成长为一代绝世名伶。

  邢宇菲坦言,曲麻红是一个让她非常喜爱的角色:“她身上最吸引我的光芒,不是美丽的外表,而是在经历了许多人生磨难后,仍然坚强的追求自我、不向命运屈服的精神。”

  邢宇菲小沈阳上演倾世虐恋

  北平城首屈一指的名伶曲麻红与说书人金凳的爱情,在战争的浪潮中如沧海一粟,风雨飘摇。在爱慕曲麻红的军队长官、曲麻红同被收养的妹妹对小沈阳的情愫、以及曲麻红的养父养母的干预,将两人原本就艰难维系的爱情更加扑朔迷离。

  剧中,她们不断的和自己的命运抗争,顽强的守护着两人的爱情。但由于社会动荡和曲麻红养父养母的干涉,两人的爱情一波三折,在北平城上演了一出倾世虐恋。邢宇菲透露:“曲麻红和金凳的爱情非常坎坷,也非常虐心,在动荡的时代,他们坚持爱情、守护爱情,这种勇敢追求爱的精神在现代社会显得尤其难得,很让我感动,虽然是年代故事,但相信现代观众也会有共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29327.shtml report 2728 邢宇菲、小沈阳邢宇菲《说书人》饰曲麻红搜狐娱乐讯由楼健执导,杨捷执笔,赵本山担任艺术指导的34集传记体正剧《说书人》将于今日(7月15日)晚19:30在新疆卫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