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满岛光演技受赞 《Woman》成本季头号催泪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满岛光演技受赞 

  (麦媛/图文)女星满岛光在初次主演的民放剧《Woman》(日本电视台,水10档)的演技被业界人士赞为“绽放着拔群的光芒”。专栏作家桧山珠美氏表示:“再一次叹服她的演技力。眼神、台词都自然得让人感觉不到这是一出戏。在电影《爱的曝光》等作品里,就已经证明了她天生的演艺资质和过人的领悟力。总之一句话,演技很有real感,让观众没有违和感。在该剧刚发表阵容,听到她要演两个孩子的母亲时,曾一度有‘会演得怎样’的怀疑,但看效果令人震撼“。

  该剧是讲述深爱的丈夫在事故中丧生,独力抚养一对儿女的单亲妈妈,带着痛苦的回忆,在贫困的境遇中给孩子最深的爱的物语。饰演这类故事的母亲役,必须展现出坚强、勇猛的一面,却又能给人孩子relax:自然地苦笑,和孩子对话,这样的难役也只有演技派才能胜任。

  脚本由曾与满岛合作了刻画杀人事件的受害者和加害者家族间的纠纷的《即便这样,也要活下去》的坂元裕二撰写。有情节的波折起伏,现实感强烈的设定和绝妙的台词是坂元擅长的手法。“没有人比满岛更适合演这种满腹不幸,却坚强面对困境的角色。外形也是‘地味’(朴素风),为其博得更多的同情分。相信有许多观众会一直守望到剧集的结局。作为电视剧的角度,《Woman》的初回亦展现出了让人看下去的价值:对于单亲妈妈面临的现状,正如赋予的角色性格一样,坂元选择了直面(想办法如同去解决)的态度”桧山氏表示。

  有媒体指出《Woman》和3年前同是由坂元创作剧本的《MOTHER》有异曲同工之妙,“尽管《Woman》不是其续集,但两部作品中的主人公的母亲役都是由名优田中裕子扮演。基本上是相同taste的drama”。不管是之前的《即便如此,也要活下去》,还是今年1月期瑛太和尾野真千子主演的《最棒的离婚》,都堪称是坂元“全力击中strike zone的秀作”。

  说《Woman》是本季的“头号催泪弹”一点也不为过。满岛“对角色的投入程度惊人,从外形(包括脸色糟糕)到内心戏,每个细节做足功夫,感染观众”。而童星的表现也是这部作品的一大看点。《Mother》成为芦田爱菜的出世作,这次扮演长女役的6岁的鈴木梨央的演技也很亮眼,她在大河剧《八重之樱》里演绎的八重的幼年期就让人印象深刻“铃木也是一位天才型的演员”。

  而扮演满岛的亡夫的小栗旬,“偶尔出现在回忆的片断中,养眼的颓废造型和对妻女的深情也足够吸引观众的眼球”。”《Woman》的收视会有怎样的提升,拭目以待。而可以肯定的是,这个夏天的周三晚,无疑会频繁地惊动泪腺“某杂志编辑调侃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5/n381615958.shtml report 1496 满岛光演技受赞 (麦媛/图文)女星满岛光在初次主演的民放剧《Woman》(日本电视台,水10档)的演技被业界人士赞为“绽放着拔群的光芒”。专栏作家桧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