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冰冰曾以为有人追就会怀孕 幻想在超市遇见爱

来源:金羊网
原标题 [李冰冰曾以为有人追就会怀孕 幻想在超市遇见爱]
李冰冰(资料图)
李冰冰(资料图)


  金羊网6月28日报道 正在美国参与拍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的李冰冰,日前登上《时尚先生》7月号封面。她置身于一堆充满历史感的老旧机器中,穿着性感,妆容干练、冷艳,似乎在预演她在《变形金刚4》里扮演的“首席女科学家”。杂志内文的采访,是作家孔二狗与李冰冰的对谈,也许是因为状态比较放松,一向甚少提及自己感情世界的李冰冰,这次不但畅谈起初恋的对象,还具体描述了自己理想中的“MR.Right”。

  22岁才初恋“曾以为一有人追就会怀孕”

  对谈是在一片空旷的草原上进行,孔二狗的提问始终不离“男人与性”,问题直接而犀利。但可能因为采访环境的宽松,野外、小车、酒,一切都那么适合聊天,所以李冰冰也敞开心扉,还大方地讲述了她的初恋故事。

  其实从小,周围的人都夸李冰冰漂亮。上了初中,有个男孩天天跟着李冰冰,站在她家门口,“那个时候,只要有男生追我,我就觉得我这一辈子不纯了,自己完了。就感觉一追你,你就怀孕了。所以我就仰着头,不理他。”

  直到上大学,22岁的李冰冰才有了人生第一次恋爱。孔二狗摇着头说:“太晚了。”李冰冰笑着说:“因为家教很严,加上自我约束,我把谈恋爱想象成是道德极其败坏的事情。我记得我特别喜欢那个男孩,那是我第一次出去拍戏,在剧组里,他倍儿帅,很善良。我们大家老在一起玩,打游戏。突然有一天我对这男孩傻不拉叽地说,我咋这么喜欢你呢?你说我二不二。”

  这段恋情很短,只维持了一个月。后来李冰冰给对方写过信,是情书,可是他从来不回,当时李冰冰很伤心。“以前觉得谈恋爱是个特高端的事儿,现在特认同导演尹力说的‘多谈恋爱,才会知道哪个男人对自己好’。如果要再活一次,我要多谈恋爱,一天不干别的,就谈恋爱。”李冰冰笑着说。

  心中的MR.Right“想找个一辈子让我欺负的人”

  对谈中,李冰冰表示自己是一个非常宅的人,没什么机会遇到合适的男人。她甚至拿出手机给孔二狗看来电记录——除了妹妹就是同事,唯一一个未接来电还是客服电话。对于什么样的男人才是李冰冰的MR.Right,李冰冰说:“我就想找这样一个人,找一个让我使唤,一辈子让我欺负他的人。”

  可是这样的人要到哪里去找?双鱼座的李冰冰充分表现了她爱幻想的一面:“有一天我逛超市时突然碰着谁了,我就突然恋爱了。双鱼座喜欢幻想,我还在相信宿命地等待。”李冰冰表示她很向往从一而终的感情,孔二狗很直接地问:“你对性的态度应该是比较保守的吧?”李冰冰回答:“很严肃,非常严肃。没有感情的性,对女人是痛苦的。”谈及如何看待出轨和婚外情,李冰冰认真地说:“我希望他是从一而终,对我是专一的。当然,我也得从一而终啊。”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8/n380120662.shtml report 1896 李冰冰(资料图)金羊网6月28日报道正在美国参与拍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的李冰冰,日前登上《时尚先生》7月号封面。她置身于一堆充满历史感的老旧机器中,穿着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