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变4》片方:李冰冰不打酱油 保证不破坏鸟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嫚丽/文 张科明/视频
原标题 [《变4》片方:李冰冰不打酱油 保证不破坏鸟巢]
《变形金刚4》卷土重来!
《变形金刚4》卷土重来!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张科明/视频)“我可以保证,《变形金刚4》不会有中国特供版,李冰冰也不会在片中打酱油,她会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昨日,《变形金刚4》制片公司派拉蒙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时如此强调。对于外界关注的《变形金刚4》是否已经确定“合拍片身份”,片方保持沉默。

  昨日,《变4》片方代表,派拉蒙全球品牌营销部总裁丽安娜-斯特布尔斯,前奥斯卡主席、家斌公司老总西德-甘尼斯在京接受搜狐娱乐专访,介绍了《变4》在中国取景拍摄进展。据介绍,本片导演迈克尔贝将于10月左右来京拍摄,盘古大观以及附近的鸟巢和水立方都会在影片中呈现,“我们会很尊重这些地标性建筑物,保证不会损毁一丁半点;至于它们在电影中会不会成为主角们打斗的地方,暂时保密,但可以确信这里发生的故事会非常精彩。”

  鸟巢水立方将入镜 片方保证不损毁

  就在前几天,派拉蒙、家赋公司在上海电影节,与盘古氏签订合约,并宣布影片部分场景将在北京盘古大观进行取景拍摄。昨日采访中,《变4》片方表示,之前也看了很多北京名胜,选择盘古大观的主要原因是“外观独特漂亮且具有中国元素,导演迈克尔-贝第一眼看到盘古大观时就称赞完美,认为不管是外观还是内景都很大气豪华很适合拍摄大片。”

  派拉蒙丽安娜同时透露,鸟巢和水立方也会在电影中呈现,至于汽车人们是否会出现在这些地方打架互殴,暂时保密。“我保证在盘古大观发生的故事会非常精彩,因为迈克尔贝的每一个镜头都很精彩。” 她信心满满地补充说。

  有趣的是,当搜狐娱乐提问,鸟巢水立方在电影中是否会被破坏时,片方代表之一,前奥斯卡主席西德-甘尼斯连忙打包票,“保证不会被损毁,我们很尊重这些建筑物。但在电影中它们会怎么样,不代表现实情况喔。”

  李冰冰不打酱油 不会有中国特供版

  中国电影市场钱景广阔,越来越多的好莱坞开始选择以“合拍片”方式进军内地,方法之一是加入中国演员。不过从《钢铁侠3》中范冰冰只打了3分钟打酱油开始,这一招数受到越来越多的质疑。采访中,《变4》片方强调,新加盟的李冰冰绝不会打酱油,“李冰冰在电影中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她表演的时间比例很重。不过她的剧情保密。”

  那么《变4》是否会像《钢铁侠3》那样做中国特供版呢?片方连连摇头,“不会的!《变4》全世界只有唯一一个版本,导演迈克尔•贝说过不希望影片有差异。所以在美国上映时,李冰冰的戏不在被删减的。”

  国内合拍片和分账片有着巨大的分成差距。《变4》把盘古大观作为选景,加入李冰冰,是否已经确定了合拍片身份?采访中片方回避了这个话题。看起来《变4》还在为获得“合拍片”身份努力。

  专访前奥斯卡主席:不反对“国产片保护月”

  业内人士推算,今年国内电影总票房很有可能达到200亿元。对好莱坞电影公司来说,中国市场已经是越来越美味的一块大蛋糕。采访中,《变4》两位代表不断地夸赞盘古大观大气漂亮,李冰冰美丽有才,不吝溢美之词。不过谈到敏感的“国产片保护月”和“合拍片条件限制”话题,《变4》片方开始措辞谨慎,西德-甘尼斯说“我不反对保护月”,丽安娜说“希望能够得到包括中国政府在内的各方面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年《致青春》、《合伙人》等国产中低成本影片的成功,让越来越多的电影人得出“大片已死”的结论。旁观者,前奥斯卡主席西德-甘尼斯的一些看法或许也值得国内影人深思一番。

  搜狐娱乐:在中国,好莱坞影片的上映时不自主的,会受到保护月的限制,你怎么看?

  西德-甘尼斯:我不反对,也很理解(保护月)这个政策。我反而觉得,一部电影需要在一个合适的时间上映,才能真正被观众喜爱。

  搜狐娱乐:在中国,有很多年轻导演期待拍出一举成名的电影,你有什么建议吗?

  西德-甘尼斯:这个我给不了建议。我觉得年轻导演应该有创造力,放心大胆地拍出想要的电影。在美国,很多年轻导演就有自己的代表性作品。

  搜狐娱乐:现在很多中国导演也开始拍合拍片,你觉得他们怎么做更能成功?

  西德-甘尼斯:我觉得中国导演需要有更多的创造性和独特性,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电影本身内容和独特视点上,不要光想着票房。

  搜狐娱乐:今年上半年好几部好莱坞大片,譬如《007》、《星际迷航》在中国的成绩不如预期,有个说法是好莱坞影片在中国没那么流行了。你怎么看?

  西德-甘尼斯:我不觉得是不流行,好莱坞影片也没有受很大影响。中国电影上半年的崛起,让很多中国观众开始选择自己更理解的影片,所以好莱坞影片面对的竞争力很大。

  搜狐娱乐:上半年中国很多中小成本影片成绩非常好,所以有个讨论是,大片已死,我们应该多拍小成本影片,您怎么看?您倾向于拍摄大片还是小片?

  西德-甘尼斯:一部电影最关键的是故事,而不是成本预算问题。有好故事的小成本影片卖得好的话,自然容易收回成本,利润也高,这是很正常的事。我也倾向于拍摄小成本影片,因为比较容易回收成本。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36235.shtml report 4133 《变形金刚4》卷土重来![相关] 席德.甘尼斯:拍摄《变..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张科明/视频)“我可以保证,《变形金刚4》不会有中国特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