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劫中劫》上演飞车爆破 郭晓冬贾青闺房谈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劫中劫》上演飞车爆破 郭晓冬贾青“闺房谈情”]
现场拍摄爆破戏
现场拍摄爆破戏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凤凰传奇影业出品,郭晓冬、贾青、杨溢、万梓良主演的谍战动作情节剧《劫中劫》正在上海车墩紧张拍摄,制片人兼主演杨溢赤膊上阵,带领团队冒雨抢拍飞车爆破戏,而郭晓冬则与贾青闺房谈情,纯爱之恋引发猜想。

  飞车爆破求真实 杨溢人品好遭膜拜

  作为一部精致打磨的谍战动作剧,《劫中劫》自然少不了爆破、枪战的精彩戏码,并加入了飞车追逐的惊险打斗,拍摄现场则是爆炸声、枪炮声、飙车声齐发,声势十分震撼。据悉,为营造最真实的爆破场景,制片人兼主演杨溢带领团队反复推敲,顶着酷暑来回跑炸点,以严谨态度对待每一场戏,并一再强调安全防护。不过,拍摄结束后,剧中道具老爷车依然被烤成了“熏火腿”。

  如此大场面的拍摄,现场指挥调度尤为关键,杨溢为此常常赤膊上阵,表示《劫中劫》最讲究的是真实,“真实的追求和坚定的信念,是我们这部剧的宗旨,我们有信心,也有信念坚持下去。”当天还有一段小插曲,令工作人员惊呼杨溢“人品好”,原来拍摄时突降大雨,在杨溢振臂高呼停之后,却奇迹般的雨停,使拍摄得以顺利完成。

  三角恋初露端倪 郭晓冬贾青谈纯爱

  一面是飞车爆破的激烈戏,一面却是温馨浪漫的感情戏,然而这次男主角却换成了郭晓冬,继与杨溢上演笑场不断的吻戏后,贾青与郭晓冬在剧中的情感戏份渐次展开,而三人之间扑朔迷离的恋情归属,也初露端倪。

  贾青笑称,刚接到剧本还以为要跟“民国007”郭晓冬各种情感戏,结果实际开拍了却天天跟制片人杨溢谈恋爱,让自己紧张到不行。“之前都是跟演员对戏,杨溢还是制片人,第一次跟制片人演戏,感觉很不一样。”与杨溢的“桑拿恋爱”相比,剧中与郭晓冬之间的情感,贾青则用“纯爱”两个字来概括,两人在戏里有一场闺房内的情感戏,场面温馨暧昧,引人猜测。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7/n380033432.shtml report 1506 现场拍摄爆破戏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凤凰传奇影业出品,郭晓冬、贾青、杨溢、万梓良主演的谍战动作情节剧《劫中劫》正在上海车墩紧张拍摄,制片人兼主演杨溢赤膊上阵,带领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